close

LilWayne

性感的Lil Wayne > <


2009性感男人排行第7,我覺得可以前五名
這排行有點爛
我能同意的只有Bill和泰勒 還有"青春密語"的Daren Kagasoff


(心想該不是是羅伯派丁森第一名,果然
真的很噁)

 

Lil Wayne & Static Major - Lollipop


Lil 的經典=)

<3333

 

Kevin Rudolf & Lil Wayne - Let It Rock

hot Rock

pock you hahaha

 

Chris Brown ft. Lil Wayne,Swizz Beatz - I Can Transform Ya



粉:「我還滿喜歡Chris Brown的...」去年粉這麼說
卻沒想到他會打蕾哈娜

不管現在大家對他感官如何,音樂真的很不錯
像我就很喜歡Kanye West,是因為我不喜歡泰勒絲吧


而且還有Lil Wayne 和 Swizz Beatz助陣
Lil Wayne好性感

還滿喜歡這拍攝,簡單→cool



【陌生的孩子】 真好看,那些小男孩真可愛
現在超想看的電影是【野獸冒險樂園】,台灣真的不打算上映嗎U_U
【打不倒的勇者】要上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