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 Calvin Harris 這傢伙。
在電視上聽見他那首〈Merrymaking At My Place〉就此入迷,他的音樂是我喜歡的那種,這首歌很電音。Calvin Harris 很可愛,歌聲我愛。

歌曲適合跳舞,整個很disco
他的歌人讓我感受那個情境,對我而言。
mv 拍的很有意思,聽他的歌讓我輕鬆愉快。



Calvin Harris
Dumfries, Scotland
from United Kingdom
風格:Electro / Indie / Punk



Calvin Harris - Merrymaking At My Place




Calvin Harris - The Girls




Calvin Harris - Acceptable In The 80'S




Calvin Harris - Ready For The Weekend




-----------------------------------------------------


不知道會變成這麼紅。他應該是我最愛的 DJ 吧,其實那時就是 DJ 身分做音樂。我好懷念這些音樂,仍是我的最愛。現在的音樂我很還好。應該說我更愛這種80介于90年代的disco舞曲。(2016 年 9月)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