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Jackson
我根本無法相信,就算整天坐在電視機面前看著CNN重複的報導
到現在我都無法相信,太突然了。
我想起2006年聽到靈魂教父詹姆斯布朗的死,我茫然
當時Michael Jackson也參加了它的告別式

對於我們愛聽音樂和他的歌迷、樂壇上
他的死,真的,這是很傷心的一天
傳奇傳奇傳奇


其實從以前看到現在,
我不討厭他,也不覺得他噁心
只覺得可憐
所有人都抨擊他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很寂寞孤獨

當我聽到別人提起他那些醜聞戀童癖
我都沉默
因為我覺得新聞真的不可相信
這是上太多不可相信



在國外
有幾個男生走在路上
記這問他們:「Michael Jackson死了你知道嗎?」
他們說你騙人
然後跪倒在地哭了

那幕真的令人鼻酸



瑪丹娜哭的好傷心







無法相信,真的無法
幾個月前還聽到他要復出的世界巡迴演唱50場
我真的超興奮的
而且在來要去的地方是倫敦耶!!
票賣光了
人已不在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他沒有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