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正式介紹主流樂團Gossip ,他們是有三人組成的龐克樂團。
Beth (Vocals) + Brace (gtr + bass) + Hannah (Drums)
曲風:Punk/Soul




Gossip

主唱Beth她靈騷的藍調唱腔和公開性向、大膽的言論我都愛。
更成了同志和女力的的象徵。

Hannah我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是個超可愛的鼓手,後來看到大家評論照片用
"She" 「She is cute」,我才發現她是女生。
哈,抱歉Hannah,妳真的比psoi更像男生耶。

低調的貝司兼吉他手Brace,想要有新的創作和表演方式。



『Heavy Cross』 - Single
2009年4月28日


Heavy Cross點這裡
影片不是這首歌真正的MV,但他剪接的很好
我超愛這首個,超多人在聽
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影片,我都很喜歡


Heavy Cross



Heavy Cross




『MUSIC FOR MEN』 Album Cover -- Available June 22 in the UK // Available Digitally

June 23 in the US 2009年6月23日


Gossip


新專輯,以Hannah作為封面,新歌增添了過往未有的浮華感。


Looking for Music for Men (Deluxe Version) by Gossip?





2009倫敦
Music For Men album release party at Dalston Superstore in London on Monday

June 22 2009

Gossip

Beth好酷,她在Evan旗下有自己的服裝


Gossip
Hannah好可愛(L)




The Gossip




推幾首Gossip的歌,這是我常聽的

Jealous Girls

我超愛


Standing In The Way Of Contr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ossip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