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tron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就愛上了 是一個影片的配樂
卻不知是誰唱的,也不知道歌名;一直尋找
終於最近網友貼影片,超>_<

MV和音樂 對我還說他們是我另一個百憂解




Ladytron

Ladytron
from UK
音樂類型:Electro/New Wave/Other

 

 

Ladytron

 

 

電子 氣泡
就是這首Seventeen 揪住我的心

Ladytron - Seventeen



Ladytron - Play Girl




Ladytron - Ghosts


我愛Ghosts



Ladytron - Tomorrow




Ladytron - 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




Ladytron - Run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