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的新書,看兩則就很喜歡
第一則「他人事」、第二則「支解吾兒」
【他人事】 ,那是我繼我看完【斷背山】之後
覺得有點相似的書,種種的人性、行為都描述的令我陶醉
【他人事】作者平山夢明的。
它的詭異,我喜歡。



我思考著,何謂恐怖。
找不到正確答案。就在我茫然佇立在迷途之時,
突然注意到,最恐怖的意外,總是出現在新聞報導上,
這個世間包藏的虛無與冷漠,正是恐怖最豐潤的來源。
─平山夢明


簡潔有力的說明正是平山夢明的這段話,最恐怖的是人,是人的冷漠。


 

這幾天聽的歌是電影的
﹝從心開始﹞The Fray-「How to Save a Life」和Keren Ann-「Not Going Anywhere」
還有﹝聖女魔咒﹞-「How Soon Is Now」Sam 和Chris愛聽


辦了三個網站,兩個可以進去

可惡的myspace還是進不去
喂,是不是亞洲的真的被鎖了
那也要通知啊

stickam還沒有Sam和Chris的新消息,
快出來吧,男孩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他人事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