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所謂的哀慟其實說錯了...



低潮侵襲,快喘不過氣
衝擊的氣息如此強大,拍打臉頰,直到淚水被打出

別人所經歷過的我也有;我現在做的是自己,向來如此
其實每件事都有愚蠢的一面,幹麻弄的那麼複雜,把它單純一點


得放輕鬆,不過那好像不可能了。





關於文字的種種,今天只談這個:
我愛的那些字句




一年前我看漫畫【心兒砰砰跳】


「有錢的話,就盡情地花用。

            找些更刺激的樂子。

  直到某天,覺得自己像個笨蛋為止。


正值漫長的青春期嗎?」




但是,我根本不是那種人,這些話對我沒啥意義,送給那些人吧





三年前我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當你真心渴望某種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個月【斷背山】- 短篇(懷俄明州現屆州長)


「別人所謂的哀慟其實說錯了。哀慟其實在內心如螺旋鑽子

永遠轉個不停,甚至在整個人碎裂成細沙後,仍能鑽出新洞。」




我覺得很貼切,那些傷痕實在沒辦法痊癒。






這幾天我看的小說【失物之書】


「你想像所及的一切都是真的。」           ─ 畢卡索





推薦
Calvin Harris 所有的歌,超棒。
「The Girls」、「Merrymaking At my place」超愛。

保羅努提尼-「New Shoes我的新鞋」

丹尼爾-「Whole World Around」

VOLVO汽車廣告音樂-「I adore you-Melpo Mene」

Bullet for My Valentine-「All These Things I Hate (Revolve Around Me)」

The Gothsicles-「Konami Code IV」
再次推薦這首,真的很抓狂喔




我相信會好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哀慟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