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好嗨,昨晚和剛剛〈又看一次重播〉
一開播就點出SPN的style。火辣場面!
我最近在思考,我說人性本惡這點〈我覺得惡魔說的對〉,
或許我可以不必那麼極端。
結果SPN第三季第一集馬上又慫恿我了

第一集是﹝一路至此﹞,
惡魔被放出來,這次出現的是「七大罪惡」,
哇哇哇,真刺激。
我覺得傲慢惡魔還滿帥的說〈它們附身在別人身上〉。
一開始,就以狄恩火辣開始。
他朝這窗外在車內的山姆比讚。山姆笑一笑。
而且狄恩脫到只剩一件白色汗衫,〈眾人:可惡!為什麼最後一件不脫!〉
然後窗影照著一個女人撲過來,狄恩最後一件脫了〈我們也想看啊〉
我說狄恩啊~你太...事實上他在「拉票」啦
〈騙騙那些女人,借取調查一些資料〉
然後,狄恩開始他那所謂的一件美妙又自然的事〈作愛〉
後來山姆衝進那房間要找狄恩,
一打開...喔,噢,山姆趕緊關門,嘿嘿
〈我在想AXN有沒有卡掉那NC-17的畫面〉

開始沒多久,就出現兩位獵殺者,鮑比的朋友
塔瑪拉和艾薩克,他們是夫妻。
紅眼惡魔露比也偷偷出現了,她還滿漂亮的。
而且她也找上山姆,和他偷偷聯繫。
露比還說他對山姆有興趣,因為他喜歡高的男人
〈喔,咱們的山姆有190以上〉
在第一集露比救了山姆,幫他們除掉七大罪惡。
第二集﹝包魔童﹞,最後露比現原形給山姆看。

嫉妒惡魔,被狄恩他們抓走。
那個惡魔他說我們不是什麼原罪,只是人類的自然性
你們又有多高尚。
他還說狄恩是貪食色慾活生生的招牌,呵呵,狄恩只是聳聳肩
他又說塔瑪拉充滿憤怒,因為艾薩克被七大罪惡給殺死了〈喝廚房清潔劑〉
而且幾年前他們女兒被惡魔殺了

後來他們幹掉七大罪惡。
其中色慾惡魔找上狄恩〈當然〉,狄恩說那你就是色慾惡魔了
那女的〈該死的色慾惡魔〉一直接近狄恩還叫他寶貝,
狄恩就跟她熱吻,這就是狄恩的style
誘拐法,對付女妖,先吻她們然後再狠狠殺死
看,狄恩把色慾的臉抓進一桶聖水裡面。
喔喔,這類的場面還會有,在第七集吸血鬼那集。
狄恩〈傑森安克斯 飾演〉啊,你在SPN吻過多少女人!
連那跟你交易的紅眼惡魔,你也親...


狄恩只剩一年可以活,山姆想盡辦法要救他,
但是狄恩表現的很消極,可是依然兇猛衝動,
他說我們大幹一票吧,殺掉那些惡魔,
絲毫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休息大概是把妹吧,山姆也放縱他
〈唉呀呀,山姆你在幹麻,小心狄恩被搶走〉






而且,第二集﹝包魔童﹞,
就是狄恩回去看他前女友麗莎那集,
喔喔,八、九年沒見了,
在那八年前,他們曾有狂野的週末〈喔,該死!〉
剛好麗莎在開派對,幫他的兒子開生日派對〈剛好八歲〉
狄恩問麗莎他不是吧.....
麗莎說他不是你兒子。
庭園那裡都是小孩子,狄恩看到班,喔,班真的超可愛又帥氣,
他跟狄恩一樣會把妹,說這是美女聚集地,真爽!!
班大口大口吃東西,狄恩越看越覺得他很像自己,
多次問麗莎是不是他的孩子。

麗莎看到她的朋友,就跟狄恩說我先走,
狄恩就留在原地,
狄恩背後有兩個老女人,
她們說,「妳聽到了嗎 麗莎剛剛叫他狄恩」
「喔,就是那個『最銷魂之夜的狄恩 〈喔,該死!〉
「他們曾有狂野的週末,幾近違法...
噢,那兩個老女人對狄恩很有興趣
她們猛盯狄恩的身材、臀部
狄恩轉過去看到那兩個老女人,她們對狄恩做撫媚狀〈噁!〉
你太性感了!!

重點,狄恩和山姆發現震上的小孩怪怪的,
最後來不及阻止,連班也...
「包魔童」是一種專門抓小孩,自己裝成小孩,
然後它們覬覦的是吸那些媽媽的血,
就像盯著午餐用飢渴的表情一樣。

後來他們救了小孩子放回去,
包魔童的王被他們用火殺了,其餘的包魔童也消失了
狄恩看到班很熱心的搬住那些小孩逃出,喔,班真的超可愛

隔天狄恩把班帶回麗莎,
麗莎感謝他。山姆說讓你們談談吧
麗莎問他怎麼回事。
狄恩跟她說妳會不想知道的
聽完之後,她說真的還是不要知道好
狄恩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提起我工作的原因

麗莎說他不是你的兒子,她驗過血
狄恩說,你有很棒的兒子
可是狄恩一臉失望,唉,他很希望...
又說,如果我是他爸爸,會感到光榮

狄恩說真不敢相信你有了家庭,當了媽媽,有了小孩
而他沒辦法,他又說,像我這種人在想
死後只剩那台車,什麼都沒有〈好悲,泣...〉

最後麗莎給狄恩一個吻,
說你不留下來幾天嗎
狄恩說不行,他還有很多工作






山姆查到一些關於.........




﹝一路至此﹞,狄恩跟山姆的對話

山姆:我跟塔瑪拉談過,她提到 Shreveport 郊外有一個巫毒祭師,也許可以幫我們,你知道的,有關你的惡魔交易。
狄恩:
山姆:不,什麼叫不?
狄恩:山姆,沒有任何巫毒咒語可以解除這個交易。
山姆:我們還不知道有沒有用啊,狄恩
狄恩:不,我們知道的,所以,忘掉它,她幫不忙的。
山姆:喂,它值得...(試一試)
狄恩:我們不去,就這樣!去雷諾怎樣?(美國的賭城)(狄恩想逃,被山姆抓回來)
山姆:你知道嘛,我受夠你了,我一直忍著試著對你好一點,我現在不管了。
狄恩:沒有維持很久嘛!
山姆:是的,管他的,你知道嘛,我一直在自找麻煩,想要讓你活著,而你表現的是你一點都不在乎,你是一心想死還是怎樣?
狄恩:不,不是這樣的。
山姆:那是怎樣啊,狄恩?
狄恩:山姆....
山姆:請你告訴我。
狄恩:如果我們試著困住十字路口惡魔,或是欺騙它,或試著用任何的方法逃避這個交易....你會死,好嘛?你會死。這些是交易的條件,沒有辦法擺脫它的,如果你試著要找出方法來,我向上天發誓,我會阻止你。
山姆:你怎麼能做這個承諾,狄恩?
狄恩:因為我沒法忍受你的死,就是辦不到。
山姆:所以現在我活著你死?
狄恩:基本上是這樣,沒錯。(狄恩又準備逃回車上,山姆追上他)
山姆:喂,你這個偽君子,狄恩,當爸爸為你出賣他的靈魂時,你是什麼感覺?我知道,因為我在那裡,你受痛苦的煎熬,傷透了心,而你現在卻同樣的對待我,你這樣做實在太自私了。
狄恩:對,你講的沒錯,是自私,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山姆:但我不好。
狄恩:聽著,在我為這家庭付出我的一切,我覺得這是我應得的,事實上是,我累了,山姆,我不知道,就好像在隧道裡看到了曙光。(形容人死之後會看到一道光)
山姆:是地獄之火好嗎!狄恩。
狄恩:啊,不管啦,管它是什麼,你活著,我覺得好極了,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我還有一年好活,山姆,我希望能好好享受剩下的日子,所以你覺得怎樣,我們不如殺它幾個邪惡的王八蛋爽一下如何?
山姆:你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狄恩:嗯,可不是嘛。



以上對話取自SPN以及米媽辛苦打的。


喔喔,我們最愛這種對話
充滿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