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令人心疼,兄弟倆的感情可說是故事的主軸,而狄恩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山姆也盡可能的找方法就狄恩,第3季的SPN惡魔也變為「常客」,SPN的結局我 們無法猜測。狄恩雖然像個痞子愛把妹、殘忍;其實是個很愛弟弟的好哥哥,努力的保護山姆,而且救了許多人雖然他〈表面上〉說他厭煩了「獵殺」這個工作。
     
       這集『山姆說:我知道你,因為,我這一輩子,都一直跟著你,我的意思是,我四歲就一直看著你長大,我一直在學你的樣子,努力把自己變成我哥哥的樣子,所 以,是的,我了解你,比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了更了解你,而現在,這正是你恐懼時候的反應,我知道,我不能怪你,我只是希望...』這裡的對話很感人, 一直以來狄恩都假裝堅強。山姆希望狄恩重新做他的哥哥,故事的結尾狄恩的愛車Impala 壞了,想法子要處理,山姆遞啤酒給狄恩,狄恩就讓山姆來修車,狄恩說你以後可能會用到,其實我在想,依狄恩的個性表面上是「重新做他的哥哥」,其實是趁機 讓山姆幫他修車。


以上是我的感想

   


本文章引用於部落格 只緣身在此山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TFKfi.6GBEb13oGd2pA-/article?mid=2988



貝拉發現有人接近她,來者是高登。高登要貝拉告訴他山姆的下落,不然他就殺了她,但貝拉冷笑了一下,我是不會接受威脅的,而且,你殺了我,你就永遠也不知 道他們的下落(看到這裡忍不住想到,好樣的,貝拉,你有種!)。然後貝拉忽然看到高登身上有個骨董魔咒袋,貝拉說:你把那個給我,我就告訴你。(哇累,我 才剛讚美她兩秒鐘,我@#%&!,殺了她,拜託!殺了她!)她馬上打電話給迪恩。(死迪恩,你沒事給她電話號碼幹嘛啦,顯然迪恩遇到貝拉就跟個白 痴一樣。)

 

 

 

開場

 

迪恩跟山姆在追殺吸血鬼,迪恩陷入一種不怕死的瘋狂狀態,他割傷自己,拿自己的血去引吸血鬼出來,山姆看到之後有點不高興,你不覺得有點危險,但迪恩講,很好像叫迪克森的,有效不是嘛?

 

他們抓到了吸血鬼露西,露西苦苦挨求,請兩兄弟放了她,但他們想知道吸血鬼的巢在哪裡,於是山姆騙了露西,只要她講出來,他們就會放她走。

 

相信山姆話的露西講,她本來在一家叫蜘蛛人的酒吧,想找點樂子,有個男人,說他有好貨,比以前的東西都好,這個人大約三十歲,穿了件皮衣,好像叫迪克森什麼的,露西相信了他,喝下了東西,露西認為她只是被下了迷藥,但迪恩告訴她那是吸血鬼的血。

 

露西還是不敢相信,她繼續說,她被帶到男人的住處,她感到非常的肌餓,她開始害怕光線,嗅覺靈敏,最奇怪的是,她可以遠遠地就感受到血液在流動的聲音,她沒法子趕走那些聲音,她只希望那些聲音能停止。

 

迪恩告訴她,吸血鬼是沒有心跳的,露西講,我講的不是我的心跳,而是你的心跳。

 

聽完露西說法的山姆,私下對迪恩說,她是個可憐的女孩子。然而迪恩回答,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迪恩走進屋裡,殺了露西,留下難過的山姆。

 

另一方面高登跟 Kubrick(就上次3.03 那位瘋狂的宗教大叔),找到了被露西咬傷的受害者,他們同時也指出,如果喝了吸血鬼的血,或與吸血鬼,血與血的接觸,就會變成吸血鬼,但吸血咬傷,則不會有轉變,同時確認了山姆跟迪恩果然在城裡。

 

山姆跟迪恩來到了蜘蛛人酒吧,發現了吸血鬼迪克森正在準備誘騙另一名女子上當,迪恩上前就是一拳,追著迪克森跑,可是半路卻殺出了高登與 Kubrick,見到山姆跟迪恩就瘋狂地掃射。

 

 

迪恩為了救山姆,不要命地引開高登,山姆來不及反駁,迪恩就走了,山姆只好回到落腳處著急地等著迪恩。

 

另一方面高登追丟了山姆,反而被吸血鬼迪克森偷襲,被抓到迪克森的巢穴。

 

迪恩回到落腳處,兩人不明白為何高登會出現在這裡?後來迪恩通了,應該是貝拉出賣了他們,他打電話給貝拉,如果他們能活著,第一件事就要殺了貝拉。(你早該做掉她啦><)

 

迪克森認識高登,因為他是有名的吸血鬼獵人,拜高登之賜,吸血鬼一族都要死光光了,所以迪克森在蛛蜘人酒吧,誘騙少女,將她們轉化為吸血鬼,兩名無辜的少女,就這樣被綁在迪克森的地方,等著迪克森慢慢調教。

 

高登惹毛了迪克森,迪克森決定要整高登,他把他的血染到高登的傷口,把高登轉化成吸血鬼。

 

山姆告訴迪恩,他會殺了高登,因為他了解如果不殺死高登,高登不會放過他們,這時,貝拉打電話來道歉,同時提供迪恩高登的下落,(貝拉的方法是去通靈--,還真是方便),不過貝拉也告訴迪恩,快點走,不要跟高登正面衝突。

 

變成吸血鬼的高登,開始聽到心跳,他變的力大無比,他掙脫了鐵錬,準備離開,聽到少女們請他救救她們。

 

高登走在路上,吸血鬼的症狀漸漸出現,高登忍受不了,殺死了一個無辜的路人。

 

山姆跟迪恩循著線索,找到迪克森的巢,兩名少女已被斬首,迪克森受不了打擊,請兩兄弟殺了他,他後悔自己帶了一個獵人回來,結果傷害了他的努力調教的女兒,當時他沒有多加思索,只是想要報復高登,卻愚蠢地把自己家人暴露在他面前。

 

 

迪克森講,你們不會明白,因為我絕望~你懂的什麼叫絕望嘛?我失去所有我愛的人,獨自一個人面對生命的盡頭,有什麼比這更糟糕的事?迪恩回答他,有啊~地獄。

 

迪克森說,我沒有花大腦,我只是想,我大概什麼都不在乎了,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嘛?當你什麼都不在乎的時候,就好像你已經死了。

 

迪克森的話,像刀子一樣,一句一句割著迪恩的心,迪恩沒有下手,山姆跟迪恩講,少女們不是被斬首的,而是活生生被人扭掉腦袋的,現在兩兄弟明白,迪克森做了什麼,他把高登變成了吸血鬼。

 

高登回去找 Kubrick,並告訴他,出事了,他變成了吸血鬼,Kubrick 感到抱歉,但他必須要殺死高登。可是高登請求他,讓他完成最後的一件好事,殺了山姆,因為他現在變強變快了,他一定能殺死山姆,Kubrick 不同意,於是高登殺了 Kubrick。

 

山姆跟迪恩找不到高登,眼看著天就要黑了,一但天黑,他們就更難是高登的對手。於是迪恩拿出了柯爾特,叫山姆耽在住處,他決心一人去找高登解決。

 

山姆不許迪恩一個人去,迪恩講,高登要的是你,不是我,我不想讓你受傷,所以讓我來搞定高登,山姆說,可是你會死,我知道,你現在變成沒什麼好損失 的人了嘛!你知道嘛?我真是討厭你那種神風特攻隊的敢死方式。迪恩講:我比較像忍者,山姆講:這一點都不好笑,迪恩說:難道我要天天坐在家裡哀悼自己的死 亡?山姆講:迪恩,不要再裝的很幽默,別再把自己裝的很勇敢,你其實怕的要命。嘴硬的迪恩說:我一點都不怕。山姆說:你別裝了,因為我看得一清二楚,每次 你害怕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迪恩講:你知道個屁。

 

 

山姆說:我知道你,因為,我這一輩子,都一直跟著你,我的意思是,我四歲就一直看著你長大,我一直在學你的樣子,努力把自己變成我哥哥的樣子,所 以,是的,我了解你,比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了更了解你,而現在,這正是你恐懼時候的反應,我知道,我不能怪你,我只是希望.... 山姆停了下來。

 

迪恩問他,希望什麼?

 

希望你停止偽裝,重新做我的哥哥,就只是這樣而已。

 

 

 

(好了,我已經哭的稀哩嘩啦了~><~)

 

迪恩感覺到了,他對山姆說,我們就一起把這裡準備好,去掉我們的味道,等著高登上門吧。

 

高登打電話給迪恩,他抓了一個女孩子,如果二十分鐘沒到的話,女孩就沒命,迪恩要求高登不要這樣做,你還是個獵人,高登回答,不,我是個怪物。於是山姆跟迪恩,只好去高登指的工廠。

 

他們到了工廠,找到女孩,迪恩帶著女孩走在前面,山姆在後方,但高登用鐵門將兩人隔開。山姆在漆黑的工廠裡,跟高登開戰,(來啊!來大幹一場 吧~)。高登講,你不知道我面對什麼,走到今天這步,我失去了一切,但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我會殺死最終的大魔頭,山姆勸高登,你還是有選擇,你並沒有殺死 那個女孩,但高登講,我是沒有,但我做了更惡毒的事。

 

原來女孩被高登轉化,轉向迪恩攻擊,幸好迪恩帶了柯爾特,順利解決了那個女吸血鬼。

 

 

高登講,山姆你騙了很多人,但我知道事實的真相,現在我們兩個一樣了,你和我,最後二件好事,我會先殺了你,然後自殺。

 

高登撲向山姆,山姆不是他的對手,這時迪恩趕過來幫忙,也同樣不是高登的對手,迪恩來不及使用科爾特,被高登抓住,高登就直接吸起了迪恩的血,山姆大叫,不!

 

山姆情急之下,跟高登展開了生死之鬥,他用電線纏住高登的脖子,這時的山姆已經沒法子思考,為了救迪恩,山姆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力量,赤手空拳把高登的頭給絞斷。

 

殺死高登之後的山姆,一臉茫然,迪恩回過神來,也不明白山姆那來的力量。

 

 

兩兄弟在公路上,Impala 壞了,迪恩在想法子修理,山姆遞了啤酒給他。迪恩正準備修車時,忽然間沈思了一下,他把山姆叫來,教他一些車子的原理,講了可能出問題的地方,山姆問他, 你幹嘛告訴我這些,迪恩把工具交給山姆,我讓你來修,山姆一臉高興,你幾乎從來不讓我碰你的車子也,迪恩講,對啊,也該是時候要教教你了,因為你以後可能 會用到,山姆聽了迪恩的話,臉立刻沈了下來,迪恩講,這就是我的工作啊,教弟弟路要怎麼走,迪恩拿了啤酒,坐下來,一面叫山姆,好好努力地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