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關鮑比,鮑比有段痛苦的過去...說實在,我受不了貝拉著個女人,像笨蛋一樣,就某種程度跟狄恩很像,呵呵,不過這才是狄恩可愛之處。這集出現黑眼 惡魔狄恩,還是很帥,惡魔狄恩跟狄恩的對話很感傷,狄恩背負著...總是承受一切,很多感傷的...唉.......     既然繼續介紹SPN,也就是說SPN 劇組又開工了。還有除了有黃眼惡魔,紅眼惡魔,黑眼惡魔,還有白眼惡魔!黑眼惡魔狄恩,喔,還是一樣帥

唉,大家都是SPN陪伴長大的,SPN第一季就是劇情很棒,大家都喜歡,第二季有人說不太優,第三季回溫了。雖然有人說不太優,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棒的一季,第二季是非常感性的一季,充滿著黑暗,無奈,殘暴,痛苦,感動......讓我大大滿足。

 ----------------------------------------------------------------------------------------------
劇情引用 只緣身在此山中  ←想知道更多SPN的相關資訊及劇情,到這。


鮑比似乎在某間屋子裡找東西,一個女人跳出來攻擊他,但畫面很快跳到鮑比在旅館房間裡睡覺,打掃的女侍,怎麼叫他都叫不醒。

 

開場

 

山姆一個人在酒吧裡喝酒,看起來很不開心,迪恩找到他,問他在幹嘛,山姆講我在喝酒,下午兩點喝威士忌?因為山姆不是那種成天喝酒的人,迪恩感覺到 有問題,山姆老實跟迪恩說,我救不了你,我想沒有人能救你,迪恩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嘛!但山姆說,我救不了你,是因為你自己不想被救,為什麼,迪 恩,你這麼看輕你自己,你從不為自己著想。 〈一開頭就很悲傷...〉

 

山姆在酒吧裡喝悶酒

 

迪恩還沒來的及回話,醫院打來告訴他們鮑比一睡不起的消息。醫生束手無策,因為鮑比很健康,就是睡著了,不會醒來。

 

兩兄弟來到鮑比住的旅館,想找到一些線索,他們發現鮑比在研究一些植物,還有一張訃聞,神經學格瑞格博士,也是一睡不起。

 

 

於是兩兄弟分開行動,山姆前去研究資料,而迪恩則追踪博士的研究,找到了一個研究對象,大學生傑若米,他請迪恩喝啤酒,並聊到博士的研究,原來傑若米十歲時出了一場意外,腦部受了傷,從此以後不會做夢,博士的研究就是給傑若米一種飲料,好讓他做夢。

 

山姆從鮑比的資料找到非洲夢根,是用來夢遊,加上練習,就可以走進別人的夢裡,控制別人的夢。

 

迪恩為了救鮑比,睡服山姆跟他一起進入鮑比的夢中,但他們沒有夢根,於是迪恩想找貝拉幫忙。

 

山姆做春夢時還在流口水,可愛的要命 〈伊恩非常認同><〉

 

貝拉來見山姆,兩人一見面就火辣的搞在一塊,原來山姆正在做春夢,被他老哥叫醒,還流著口水,迪恩還笑他是夢見了安吉莉娜裘莉還是布萊特彼特?貝拉本來不想幫忙,但忽然又拿著夢根出現,說是要報鮑比的救命之恩。

 

山姆跟迪恩喝下夢根很快就進入鮑比的夢中,來到鮑比家的老樣子,兩人分開行動找鮑比,山姆在外,迪恩在內。

 

迪恩在屋內找到鮑比,但他不知道自己在做夢,有個女人在追殺他,在迪恩的詢問之下,鮑比說出自己殺死妻子的事,這是他後來成為獵人的開始,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救自己的妻子。

 

山姆在外面則遇到傑若米,傑若米因為不會做夢,所以利用夢根,進入別人的夢中,在夢中,傑若米是老大,他想要怎樣就怎樣。

 

迪恩告訴鮑比,這是夢,我不會讓你死,你要醒過來,你就像我父親一樣,你要控制你的夢,鮑比在千鈞一髮之中醒了過了,也讓山姆逃過了傑若米的傷害。

 

 

問題是傑若米不見了,他是個天才,但小時候遭到父親的傷害腦部受傷。迪恩問鮑比為什麼會著了傑若米的道,鮑比坦承自己喝了傑若米的啤酒,迪恩才承認自己也很貪食的喝了啤酒,現在傑若米也能進入迪恩的夢中,所以迪恩不能睡覺。

 

但經過兩天之後,迪恩火大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傑若米,所以迪恩決定睡覺跟傑若米大幹一場,但山姆不准迪恩一個人去,所以山姆也喝下了夢根,跟著迪恩入夢。

 

在夢裡,迪恩夢到莉莎,莉莎對迪恩講我愛你,然後我們要一起去棒球場接賓,但夢很快閃過去,兩兄弟看見了傑若米,就追了過去,但途中分散了,迪恩則走進了旅館房間,看到了一模一樣的自己,要找他說話。

 

 

山姆則是重新在車子裡,遇到傑若米,傑若米把山姆綁住,並用棒球棒打他,打算要他的命。

 

另一方面,迪恩面對惡魔迪恩,惡魔迪恩告訴迪恩,他的命不值得救,因為他只是一條會聽話的狗,這種賤命不值得一救,因為迪恩從來沒有自己的思想,沒 有夢想,沒有想要的東西,他的車子,爸爸的,他的心愛的皮衣,爸爸的,他喜歡的音樂,是爸爸的,就連爸爸也是比較愛山姆,爸爸疼山姆,每天只會叫迪恩看著 你弟弟,保護你弟弟,你被訓練成聽話的士兵,是爸爸的工具,就連老爸都不在乎你的死活了,你又自己又何必再乎,迪恩最後忍不住跟惡魔迪恩打了起來,閉嘴, 我老爸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混蛋,他救不了我媽,把所有的重擔都加在我身上,我才是那個最後守護著山姆的人,這不公平,為什麼我要承受他的負擔,為什麼是我要 下地獄。迪恩開槍殺了惡魔迪恩。 〈很傷〉

 

 

但惡魔迪恩不死,他起來跟迪恩講,你逃不了的,而這就是你將會變成的樣子。

 

另一方面山姆被痛打之後,忽然明白,我也喝了夢根,所以這也是我的夢,於是山姆開始反擊,找來了傑若米的老爸,然後殺了傑若米,把迪恩從惡夢中救了來。

 

 

事情結束後,鮑比問山姆,他的特異功能是不是又回來了,山姆講大概沒有吧,他只是集中了注意力,就改變了夢境。

 

另一方面貝拉不見了,大家覺得有詐,果然發現貝拉偷走了柯爾特槍。
〈那個該死的女人又偷東西了,竟然偷柯爾特槍〉

 

迪恩急忙拉著山姆去追貝拉,在車上,迪恩問山姆有看到他的夢嗎?山姆講他沒有,他正忙著對付傑若米,於是迪恩告訴山姆,他不想死,他不想下地獄,山姆點頭對哥哥講,我們會找到方法救你。 〈這裡總是感人的,狄恩坦白的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