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3
必看的兩集,也不是說重要,
但是SPN迷 暸我的意思。
這兩集都出現令人憎恨的角色,也很大咖。
11是白眼惡魔莉莉絲〈該死的小女孩〉登場。
12是邪神,再度登場。


11集出現一堆惡魔,還有幾位獵殺者。

*大家也知道我重感覺,所以會說出一點黃;劇情介紹是其次。



第11集有什麼嗨的呢?


第一,狄恩和山姆會露出胸前的五芒星,就鎖骨而言有很深的意義─性感。

第二,狄恩受傷有個女人幫狄恩包紮,我們再次看到狄恩的二頭肌。

第三,幫狄恩包紮的女人看狄恩他們在獵殺一群惡魔,她跟身旁的獵殺者說:
「這一戰結束後,我一定要瘋狂性愛。」她身旁的獵殺者看她一眼。她又說
「不是跟你啦」我猜是狄恩。老實說,我被那女的說的話嚇到,這部影集的人
怎麼都......

第四,美人狄恩和水汪汪狗山姆被惡魔壓牆了!

第五,狄恩和山姆離開。這時莉莉絲出現了。
她說他在找兩個人:「一個很高〈山姆〉,一個很可愛〈狄恩〉。」
後來她殺了那裡的獵殺者!
雖然妳他媽的可惡,可是這句話妳說的好。

SPN3

 

SPN3

 

第12集就笑死我了,其實不好笑,因為山姆感到害怕...


邪神再次出現惡整他們,山姆最可憐,狄恩也很慘。
狄恩死了100多次。山姆過了100多天的星期二。


狄恩死掉後,山姆會再次醒來。每次都是一樣的歌。


看到狄恩被車撞死、被香腸噎死、被東西壓死、吃壞肚子到死、滑倒、斧頭砍死
、搶匪開槍斃死,更誇張的是被狗咬死。我快笑死了。

山姆在過第二次的「星期二」他就顯的暴躁了。實在很好笑。
山姆快被氣死了!到了不知道第幾個「星期二」〈100多〉山姆非常非常暴躁~

終於發現是邪神搞鬼。他們跟他說讓我們過星期三。
後來第二天醒來,終於是星期三了。
他們打包好,狄恩把行李放進車內,一個搶匪出現,狄恩被斃了。山姆急忙下樓,
來不及了,他死了。他想這時他應該醒過來啊,像之前那樣...
但,沒有...

就這樣可憐的小山姆獨自過了6個月,鮑比一直留言,最後鮑比說他找到邪神了,
山姆和鮑比碰面,很顯然的其實鮑比是邪神偽裝的。山姆殺死假鮑比。山姆醒來
了,是「星期三」。



真正的「星期三」,而之前的那些事,就像一場夢。




山姆很害怕,他給狄恩一個擁抱。



SPN3




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