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FOOTBALL

唉呦 這就是最近的心情
世足沒了 的空虛;整天都聽著音樂看著書(書也看完了) 
手裡抱的那隻娃娃 其實是黑色的 很想買下來

 

 

I NEED BOOKS

因為書都沒了 我想去(偷) 唉 我要去弄到手 去哪裡借借看吧
還有好多書還沒看=皿= 
不是偷書賊 我是啃書賊喔

 

   

 

改天出門 要去買土壤和種子 種植>_< 
這也是昨晚畫的 看我多閑

 

今早完成 非常簡單
想穿的倫敦一點 我就差那種外套和靴子

 

 

CAR<3

這是夢想
我只要騎腳踏車  等我有錢又有閑在去學開車吧




有時候就只畫表情 想到在加背景
也許可以來個插畫日記
但這裡的容量滿了 難道要用我另一個
因為容量滿了 所以這些都用影像尺寸縮小 沒想到是...他把畫質變很差






奇妙的是 開始畫個不停 在5、6月那時 剛好考試結束

像這張6月初吧 那天不知怎樣 心情莫名的糟糕 超級超級超級糟糕
完全無法待在教室 然後開始瘋狂的畫這張 畫了一整天
最後還一直問朋友 要加什麼字
就加上我們的白痴對話啦
之後心情變好=)

 

莫名的一張 像傑克?

 

 

 

 

I LOVE IT  就那個表情和頭髮
熊熊 以及影子的那支剪刀
影藏著童年和黑暗的一面

 

 

 

遺失了什麼...
看那支兔子娃娃 我畫朋友的娃娃 叫小綠喔 綠色>_<
我要買黑色

 

我是仙人掌和沙漠控
常常畫仙人掌
去沙漠旅行吧

 

 

我們都是金牛
兒子 基容和我  今年都18了

 

 

想看﹝紙上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