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喜歡韋禮安=)
繼「有沒有」 新MV新歌 「陰天的向日葵」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生長在無邊的漆黑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凋零著自己的花蕊

愛上黑暗的你不再想要陽光
我靜靜照耀想溫暖你的花香
卻被你心中的烏雲 擋下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云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被 被拒絕的虛偽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生長在無邊的漆黑
你是一株討厭陽光的向日葵
凋零著自己的花蕊

愛上黑暗的你不再想要陽光
我靜靜照耀想溫暖你的花香
卻被你心中的烏雲 擋下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云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被 被拒絕的虛偽

陰天的向日葵 在你眼中綻放頹廢
云後黯淡的美 是不自量力的狼狽
你一身的灰黑 沒陽光卻很美
我是那 是那 是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