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了又要勝

終於搬文完畢。
暫時走出人生那波低潮 之後不知道會遇到什麼
謝謝那些音樂和歌手們




很不好過的日子 持續很久
隨著年紀增長  越想越多與越來越不單純
庸人自擾而已

所以很怕,很怕我不再抱著那些夢想
很怕自己不在單純
很怕拋棄自己一直堅持的理念及信念
很怕自己會變成我所痛恨的大人
很怕自己墮落下去

發生很多事情
我的網誌一度向慘綠少年,用簡單或自我性格的文字帶過心情。
也成一度用嘻笑和朋友笑談一天發生的事,記錄生活。
大量的電影或小說推薦 到現在的音樂
在逃避和暗藏某些事

願我有一天放下
但過去卻不能過去

Let In Sun Shine!


Alec Empire - Let The Sun Shine

 

 

 

把Katy Perry - Teenage Dream 送給丹
 



楊培安 - 我相信
 

我也有在看新兵XD 這首就是聽不膩,又很感動

 

 

 

這幾天吃了溶岩巧克力 吃了2次
心醉也心痛 (好貴 哭

 

如果是當場吃更好啦,裡面的巧克力真的又黑又濃

 

 

 

 

 

沒幾口就沒了(心痛)

但想吃第3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