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很有氣勢
因為不到哨聲響起結束,誰贏都不知道

英格蘭射中門楣、被誤判 運氣有點背
如果真的2-1收場 那我心裡也會有疙瘩
但德國就是有實力,至從看過德國的比賽
這幾天我腦中都是 德國 德國 穩扎穩打 硬


真的很刺激
英格蘭好幾球差點進,很精采我也捏把冷汗
德國守門員Manuel Neuer做的太好了>_<
德國助攻方面做的很好!
我真的愛死中場球員
Ozil的助攻很棒


2方攻勢很精采,我好緊張
竟然讓我開始為我的面試緊張

我第一次用無名的圖示耶((給我鼓鼓掌嗎?
因為我太嗨 太高興了

因為德國 我面試加油!贏定了!!?

球衣很棒喔
白上衣配黑褲子
白衣黑字



進球名單

德國

前鋒11號Miroslav Klose

中場
13號Thomas Müller x2!
10號Lukas Podolski


英格蘭

後衛15號Matthew Upson



Miroslav Klose 右腳射門進比賽第一球!由Manuel Neuer助攻


























第二球
Lukas Podolski 左腳射門進球!由Thomas Müller助攻












我超愛Podolski這球 零角度 超剛好












英格蘭Matthew Upson頭槌 進球  由Steven Gerrard助攻
這球真的很厲害!Matthew Upson很強
有好幾次的命中目標





AMAZING


























Thomas Müller右腳射門進球!由Bastian Schweinsteiger助攻

最後Thomas Müller右腳射門進球!由Mesut Ozil助攻







高興的跨過James









這球超驚險!從縫隙中穿過去





END
Neuer 功勞大







有很多人的話我同意
有些人我非常不同意
關於爭議的那球
英格蘭Frank Lampard那球的努力 我們看的到
而且比賽本來就是要堅持到最後的精神

最後德國拿4
並不是2分
正確來說是4-2
那後面那2分怎們來的
德國的實力看的到
防守 和 攻 都很漂亮
他們進的這4球 我覺得超棒
會以為他們要射門 但他們助攻傳給隊友
踢的很順
英格蘭防守有很明顯的問題

要是我支持的球隊以這種方式輸了 我也是會很生氣和難過
但是比賽的精神呢?
又被敵方追走2分要怎麼說

有人說"偷偷抱球出欄不作聲...
這算運動家精神嗎?"
拜託,那是反射性
ozil還不是被他們拉倒 不讓他射門!
說不定Neuer以為那球沒進  而且通常在這個時候敵方會再快速補一腳
趕緊把球拿出來有什麼不對
這是我消極的說法=/
以為大家想看的是這種比賽嗎
你我都不願意

竟然有人說德國贏的不漂亮
比賽重的的是有實力、伎倆和運氣都要很好
而且最後那幾分鐘
最後當然以防守為重 控球很重要
不然德國換人是換假的嗎
他們換的是以防守為主的球員上場


這場比賽高水準
2方都有精采的表現
而且沒有很多犯規的動作
我看這麼多世足 這場真的沒有因為過於嚴重的犯規或絆倒 而比賽被延誤太多
火力開攻
很君子的一場







恭喜阿根廷贏了=)
但又發生爭議 = = 別再誤判了!!
還針對梅西\/



往後我決定要在臉上或手上畫國旗
在家裡瘋

最近有寫新文章
面試完在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ld Cup 2010 Champion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