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gaga 在mv裡有用glee

國外播很多季了,台灣似乎一直停留第一季,我一直重看
快買下版權吧;AXN 都買下True Blood第一季了 還沒看過的人趕快看喔

 

Glee是個合唱團,由學校老師威廉帶領的合唱團,出了歌曲創作或改編的有創意,舞台服裝也要不停變化
Lady Gaga的造型就被使用了,還翻唱Bad Romance和 Poker Face真的很厲害
合唱團中有懷孕的、啦啦隊隊員、同性戀者等等都在此找到自我。
可以聽音樂放鬆的影集。

 

四角戀

我喜歡的是亞裔那個女生和同性戀柯特(皮膚真的好好),細膩的男孩
(第一張圖左下角2個)

 

你不得不承認他們三個很性感

 

我最喜歡他們挑戰Funk音樂那幾集,威廉性感的誘惑蘇老師lol
因為有太多好聽的音樂,我只放Funk音樂

 

Glee 1x20 "Theatricality" Promo
 



Glee Episode 21 "Funk" HD Preview
 



Glee - Bad Romance


love<333333


Glee 1x21 - "Funk" Promo 3 Sneak Peek 2


我多愛這預告


小片段
Glee - 1x20 "Theatricality" (Bad Romance, Beth, Poker Face)

Glee - Beth

這首超感動 給未出生的小孩

他的聲音真的很rock和funk



然後是我中毒很深的Single Ladies
Glee - Single Ladies

科特比女人性感
kurt is awes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