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monsieur





my eyes are arms and im taking everything i see ──Yuri

 
正常趣味+腐女成份各參一半 自行斟酌
看圖也要看圖裡的字喔)
這次我當個 修邊幅+不純良的分享者

Durarara (デュラララ!!) Official Trailer

 

 

【DuRa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作 成田良悟
故事以很熱鬧的池袋街頭為主,讓我想起【池袋西口公園】
如果你也是愛好者,不禁讓人想"作者是同一人的念頭"
池袋就是這麼熱鬧讓我真的想一探究近

"池袋 這彷彿塞滿破爛的街道的活力之源
這條慾望日漸膨脹的街道的真相"


或許這就是池袋的魅力吧

 

  

裡面的角色真的好好玩
都市的一個傳說無頭騎士 名叫塞爾提 非常美麗與性感的無頭女性?

 

主角龍之峰帝人,很漫畫的名字  剛來東京不久的靦腆少年,來自鄉下
不甘做個常人的心,想要改變些什麼

 


紀田正臣主角從小的朋友,個性開朗 照顧大家
好像獨自沉浸在幸福中的少年
其實是在故作開朗,曾經是黃巾賊的首領
發生過一些事,而退出組織
讓他極力想阻止帝人加入任何組織
但帝人來了之後 以往的故作開朗都變為了真實

 


(兒時;有點想我兄弟 呵呵)
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女 園原杏里,安靜帶著眼鏡
依靠他人而活 被初中時的同學稱寄生蟲



 
其實大家都心藏陰霾和秘密


我不喜歡被愛沖昏頭和病態的矢霧誠二姐弟
愛著塞爾提的頭

  

 

 

矢霧誠二刺傷小靜的兩隻腳和手(氣

 

 

折原臨也,一個喜歡看人煩惱和痛苦的情報販子,非常陰險
和每一個角色有密切關係。
說話很賤LOL
但我們愛\(>////<)/

欠抽的臨也XD
根號3 「對小學生來說太重口味了 所以最好別給他們看」


大家都怕臨也的變態;還踩女生手機;HEY MAN那個人真的很白痴 被臨臨嚇到啦

 

真的嗎 欠抽喔>_<

的到一個小報應;大家果然愛臨也 作者愛

 

 

 

平和島靜雄,一個暴力男,思想簡單 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
和臨也不合!!?

眾人道:騙誰?!!!

 

小靜經典太多幕 只取幾幕,抽菸、打架不要學喔



無辜的交通號誌們="=



只有笨蛋才會去惹靜雄~
除了臨也~




新羅喜歡做奇怪實驗的黑市醫生和塞爾提同居!
新羅死心蹋地的愛著沒有頭的新塞爾提
常常露出帥氣得一面 感覺很成熟=)


(爆走的塞爾提)
塞爾提真的是個熱心溫柔的人,"聲音"溫柔。
偶爾會很激動;怕交通警察。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姐姐或夥伴、朋友





臨也曾對帝仁說:
憧憬不可能現實的自己,是否能永遠追求新的現實?

很可愛的正臣

狩澤:對我們來說 虛構世界是與現實世界同樣重要的遊戲場
虛構與現實是等價的
所以我們不討厭現實

現實總是難以應付
對難以應付的現實感到束手無策
於是我們想到了重塑這個世界
築起牆壁 嚴格區別重要之物和垃圾
牆內只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喜歡的全部扔出去

嘗試之後感覺還不錯
萌和傲嬌和BL便能塑造世界!
驚世大發現
這就是虛構與現實能夠相互妥協的最佳且唯一的方案

 


DOLLARS

別人以為「DOLLARS」是暴走族之類的組織
事實上
DOLLARS是池袋的組織
「無色透明」那就是DOLLARS的顏色 有別於獨色幫
(各自擁有代表自己的組織顏色,人稱獨色幫
黃巾賊、BLUE SQUARE、紫色...等的組織)
他們用網頁不斷增加會員的特殊組織

DOLLARS的主旨是
「隱藏自己是DOLLARS的身份
裝作在別處聽到的謠言 在網路散布消息 擴大名聲」




並發送短信
「沒有任何束縛與規則 你只需要自稱DOLLARS就行」


現實生活中要是有我一定加入,那只不過是大家可以放鬆和閒聊的地方
正臣發現的話,就不會排斥DOLLARS了吧
總之,角色發展都很勁爆

DOLLARS首次集會很壯觀

我喜歡喜感角色

小靜和賽門

 

 

 

跟帝人同高中的瀧口 在大家樂烈討論有誰是DOLLARS一員
正臣就投給他一票 果然猜中了

瀧口

創作中~

瀧口

瀧口

瀧口
第一眼看到瀧口就很喜歡^^




之後被黃巾賊 然我看得很氣
瀧口就望著天空說:已經不是透明的了啊...




再來介紹一次裡面出現的聊天室
  

化名為「田中太郎」是帝人
「甘樂」是臨也<3 果然!那戲謔的聲音
「賽頓」是塞爾提!

DURARARA


大家好啦 我是"報值"
在上面那幾個都是固定的人

我喜歡在上面聊攻受=')



有位雜誌記者
『池袋最強 一決高下』的主題為文
所以他問了賽門 之後問了黑道幹部 之後轉到臨也這裡(吹口哨~)

(重點有點搞錯 我喜歡這幹部)



臨也說:
"真不爽啊
"那傢伙的事只要我知道就行了"

是吧是吧
臨也愛靜雄
但暴力的靜雄更愛臨也喔
一直叫著 臨~也~
臨~也~君~
我也想叫他小靜耶~


 

55.JPG

說不喜歡暴力誰相信呢?


小靜心愛的弟弟幽 長大變演員 超可愛

超酷 裡面還會出現各種廣告刊版 【地獄少女】啊;角色的鈴聲也是喔

 

小靜喜歡一個大姐姐  ;小時候未染髮超萌


"真是的 明明就是個單細胞 為啥有這麼犀利的直覺?"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討厭死小靜了啊






臨也、靜雄和新羅是同學

 

 小靜根本是三藏!

 



你們倆夠了沒 愛著對方也不用這樣吧?
在演「利劍」嗎
陳東和張健沒那麼誇張
呃...
臨也和張健一樣陰險和賤lol

不,正常來說這種愛的表達方式比斬人魔好很多...




還有"一個"角色斬人魔
只傷害人而不殺死人 並在夜晚不斷出現
令人寒顫而慄
只要斬人魔斬人的那天晚上就會上聊天室
化名「罪歌」會瘋狂的在聊天室發表一樣的話語

"更大 強大、愛、期望"
"我想、得到、期望"
"我想、更強、我、渴望愛"
"我想愛別人、強大的、人"
"期望我、媽媽、媽媽"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麻吉!

然後賽爾提和靜雄決定獵捕斬人魔
靜雄莫名的投入熱情啊~
一直說"殺了他xN"
真瘋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S M

變態的斬人魔「罪歌」竟然說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愛靜雄
小靜就說"我知道 殺了你"

事情暫時解決之後  小靜就說"我去下新宿 去捏死臨也那混蛋"



夫夫雙雙把家還得感覺?
眾人道:根本沒那回事!
XD




塞爾提看著靜雄打架
邊讚嘆
"好帥"
"不 好恐怖"
"不 好帥"
 




小靜打架真的超誇張超帥



在他愛他的人面前怎麼能倒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槍擊,(痛) 這張就是要跟大家說明小靜的帥和作者的畫工強,任何曲線角度都畫得很精緻



講了很多社會議題
以"小孩子"的角度去看
動漫中的漫畫家說
「只要否定是上大人們的常識的話 就能背叛逆期的高中生所接受吧」
狩澤:批判思想和社會什麼的就會顯得很帥氣喔 膚淺至極喲~
(其實是遊馬崎以前自費出版的小說 嘿嘿 他現在很不好意思)

遊馬馬好可愛

超酷
遊馬崎很可愛>皿<
漫控漫控~



 

無頭騎士異聞錄-03[20-48-55].JPG

啊~壽司店的賽門 來自俄羅斯的高大黑人
會阻止靜雄暴力,是個和平主義者
好喜歡他講話的樣子
要是我直接進去露西亞壽司店吃=P~



我喜歡卡茲塔諾裝日本人?

 

哈希姆很可愛

 

小田田太厲害囉,這是廁所

 




   

總是擔心帝人正臣,你們也和小靜LOVE臨臨一樣嗎

 

 


真得緊緊繫在一起了
五里雲霧中 能看清真相嗎
誰來播開那灰暗的天空





DuRaRaRa的OP&ED都超棒,尤其是第一首OP 酷到不行


第一首OP
演唱者THEATRE BROOK
 

夕陽棄我而去 夜宴氣氛縈繞 汗如雨下
機器轟鳴 如同撕裂夜空的歌聲
blow a flower
妖精在此沉默
blow a flower
贖罪不過是破碎的愛的碎片
高樓之間 旭日東升
相信現在 定會有所改變
未來一定有它的意義
旭日東升 劃破黑暗
感受現在 定能看見現實  
夢境並非毫無意義

一定是有些東西是我們無法從它身上視線移開的
那是誰也無法奪走的
命運之現一定有它的意義

旭日東升 穿過地平線
相信現在 定會有所改變
那道光芒並非徒有其表



第一首ED「Trust Me」
演唱者 松下優也

 

      

第二首OP
演唱者ROOKiEZ is PUNK'D
 


陰沉的天空在嗚咽 雨水呼之欲出
隨口吐出夾雜焦躁的唾沫
彷彿一切即將崩壞 懷揣不安 對明天望而卻步
即使眼中只有明天之後的結局 依然得不到答案 我早已瞭然於心
那無限可能 潔白無瑕的明天 我能描繪出怎樣的未來
那愈發現實 暗無天日的明天 我能描繪出怎樣的未來
掙扎著閃耀光芒


第二首ED「Butterfly」
演唱者 ON/OFF
 

我們自由自在 我們祈求任何願望都能實現
任何人都如此探索著自由
不斷奔跑 最終得到的
並非就是尋求的答案

我們自由自在 我們追求光明
好比蝴蝶振翅 灑下點點光輝
心如天空寬闊 即使強風奪走自由
也絕不想留下半點遺憾

我們自由自在 我們追求光明
我們自由自在 我們心比天高

(取一小段)

 

 

創作者介紹

I don't care about sunny days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罪該萬死
  • 都進來了,不留言怎麼行?XDD
    無頭大好!無頭超讚!推推推!
    真的想說的話,感想根本多道說不完,
    我只能簡略到一個字---
    "好!"
  • 對啊>_<
    讓全世界知道無頭的好((激動啊
    DRRR!

    deadkid5 於 2010/09/02 16:31 回覆

  • conner80
  • e來我的無名看看喔~我也來逛逛了^^e
  • HUA
  • 好棒好棒:))

    欸.沒想到是動漫迷說(AMAZING)
    這畫風很棒很棒(抖!!!!)

    獵犬DOGS也很不錯噢:D
    (推)
  • 真的超好看!!
    動漫迷說^^

    我也有看耶
    超愛他的內容和畫風
    好像新的是第6?
    我漫畫只看到5或6

    deadkid5 於 2010/09/09 17:02 回覆

  • HUA
  • (找到夥伴www)
    我們班都沒在看的.唶唶 ˋˊ

    獵犬DOGS出到第五集(笑)
    一整超讚的:))))
    無頭騎士我最近看了一點.好看到無話可說XDD
    讚啦!!!
  • 乾杯乾杯=)
    超棒的
    無頭真的~真的讚
    我看完沒多久 有在想念了
    想在重看 音樂聽不膩

    deadkid5 於 2010/09/11 10: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