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18 

壹.拚命熬夜 趕作業

貳.拼命練舞

参.拼命拼圖

 

是的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boy

我快被"大隻逼逼"笑死了 我記得我沒說過啊
我拿著三眼怪逼逼卡
拉拉妳笑得太誇張!

 

拉拉帶來的1000拼圖我整個就很興奮
拼得好開心 12點熄燈整個是大慘叫聲
終於來了 摸黑拼圖 收起來了

(KERING送了很多東西 被有些東西嚇到XD
手縫三眼怪讓我真的想當針包) 

 

認識了很多同學518*的 拉拉  馨尹 糖糖 宏怡 室友D     511* 小捌 阿九 葉子 小燕
小木偶 可可 阿綠 意絲 思妤 宥孜...
還有我可愛的室友們

 

10/29-11/7

準備令人緊張的期中考
一切都從零開始;
但仍舊發狂的度過。整個星期睡不到幾小時

 

 

 

11/8 期中考結束的一周  疲憊又放鬆

可可搬進宿舍了 歡迎找我=D

完全不能怠惰。要趕緊多參加設計比賽
大學主旨之一,不然又會是一片空白。

 

 

 

11/14

煎熬。
我只是一隻鳥;
但我還是我。

 

『別製造定律,別編出巧妙的理論,別妄下判斷,如此人類有可能相親相愛,只要給人類一套理論,讓他們發明一套口令,整個遊戲又開始進行。』

 

 

11/15

陪葉子上法文課,真的好累 又饒舌
無法想像語文系人的腦袋,每天要裝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或韓文...等等。

不會爆炸嗎   

 

 

11/16

晚上看了芭蕾舞舞台劇「彼得與狼」,實在太可愛了
上星期的「李爾在此仍然在我腦中盪著,"我是誰?!"
吳興國精湛瘋狂的演出。再找時間論述=)

 

  

 

以很慢速的速度寫信給基容和Kering...抱歉拖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