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時間討厭你L'ALLURE DE CHANEL
我要像這樣 目中無人認真去做 別浪費時間管那些紛紛擾擾
我沒那時間
我買了這本書 等期中考完看

 

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  

      時尚易逝,風格永存。
  她用黑與白改變了女人,也改變了世界──
  她是可可.香奈兒

  想了解她的時尚生命?
  本書內容皆由香奈兒親自口述
  以第一人稱方式書寫,猶如香奈兒在你面前呢喃道來
  犀利的語氣、傲然的態度,從本書窺見香奈兒,總算看一個明白
  從此,看見Chanel
  你懂得的,將不再只是一個雙環相扣的昂貴品牌

  二十世紀的法國,留給世界三個名字:戴高樂、畢卡索、香奈兒。
  香奈兒憑著絕對的自信、敏銳的美感,強韌的個性和對極致的追求,
  創造出改變世界的時尚王國,開啟二十世紀的時尚風潮。
  她對女裝風格的影響力,讓《時代雜誌》將她選為二十世紀影響最巨的百人之一。

  一九二一年,在香奈兒康朋街三十一號樓上居所的耶誕餐會上,保羅.莫朗結識了香奈兒,這位充滿傳奇故事的女人;當晚在共同友人的引介下,兩人成為好友,開始長達半世紀的友誼。

  二十五年後的某個冬天,兩人意外地在度假勝地聖莫里茲(St. Mortiz)的旅館重逢,兩人便在旅館徹夜促膝長談。保羅在旅館的便籤紙上,隨筆記下了談話的內容,然而這份手稿之後卻被擱置了近三十年。直到多年後,保羅因搬家之故找到了這份早已泛黃的手稿。於是,他回憶三十年前的那個冬夜,著手整理這份當年匆匆記下的筆記,以紀念他的好友。

  一九七六年,就在香奈兒過世五年後,《香奈兒的態度》正式於法國出版。
  《香奈兒的態度》出版後,法國媒體即讚譽本書為「一場閱讀的盛宴,一顆精緻奪目的寶石」。

  保羅在書中重現香奈兒獨特的神韻、以機智嘲諷的語句、優美如珠玉的文字,回顧香奈兒生命裡每個過程──她的孤獨、她的事業、她的愛情、她的人生,再現了這位傳奇女子神秘、迷人、難以捉摸的形象,以及這個形象背後對工作追求完美與極致的強韌個性。

  然而透過書中文字,我們看到的不單是香奈兒的傳奇,更有她身邊的友人──畢卡索、史特拉汶斯基、狄亞吉列夫……等藝術家的形象鮮明再現,感受到當時興盛的歐洲文化氛圍。

作者簡介

保羅.莫朗Paul Morand

1888.03.13- 1976.07.24

  法國前外交官,法蘭西學院院士。被認為是法國學識淵博、最具才華的小說家之一。著有短篇小說集《溫柔的儲存》等。

  外交官出身的他是一位敏銳而機智的世界觀察家,同時也是香奈兒、普魯斯特生前的摯友。

 

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

  

  

 

我美麗的Keira好久不見

Keira Knightley穿著2010 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禮服,出席10月13日於倫敦的电影《別讓我走》(Never Let Me Go)首映會.jpg

Keira Knightley穿著2010 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禮服,出席10月13日於倫敦的電影《別讓我走》(Never Let Me Go)首映會

 

Wear Spring-Summer 2011 show: backstage pictures, Karl Lagerfeld interviews and celebrities... on

Wear Spring-Summer 2011 show: backstage pictures, Karl Lagerfeld interviews and celebrities... on

 

香奈兒將伊拉克裔英国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展館,捐赠给巴黎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Arab World Institute)。

香奈兒將伊拉克裔英国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展館,捐赠给巴黎阿拉伯世界文化中心(Arab World Institute)。

 

To celebrate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the J12 watch, CHANEL launches its new mini 29mm version..

To celebrate the 10th anniversary of the J12 watch, CHANEL launches its
new mini 29mm version.

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手錶 這事新款 很喜歡香奈兒使用陶瓷做質感  CHANEL J12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