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Scenes's pic  by Jean-Luc 

 

 

 

 

 

 

 

 

 

 

 

這樣很不舒服吧

 

 

.

 

 

 

 

 

整個焦點在他身上

 

 

 

 

 

 

終於找到影片,後台影像。希望快點出現秀場的影片
Qasimi Homme Spring Summer 2012 Backstage Video

音樂我很喜歡。第一首到底是什麼有誰可以告訴我。第二首我一聽到就很興奮,是Bloc Party 的"Banquet"
我只能說這2首音樂很適合。 

ps.0:26那男模的微笑,我被電了。真是奸詐,我要找出你是誰!

目前只能找到這個
QASIMI Menswear Spring Summer 2012

 

 

 這是Stylerumor.com 的後台藝術照

 

 

太可愛了

 

 

 

 

damn!Yuri looks sexy here.

 

我真的準備發Yuri特輯了,實在太令人瘋狂。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已經和Ash並駕齊驅了。

最近CK One 一系廣告終於完成推出,每次看就會槌心,因為Yuri都是跟女模有肢體互動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