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 Pleskun is god!好久沒直接在照片下直接評論。 

(電腦桌布ing)

 
個人很喜歡攝影師Jens Ingvarsson的作品。

Yuri Pleskun for L’Officiel Hommes Ukraine
Photographer: Jens Ingvarsson

 

為何都要安排個女人給他? 

 

 

 

"WHEN I SHINE" 這張詮釋完美。而SHINE正是Yuri 的小暱稱。

 

 

 

 

 

 

 

 

 

 

 

 

 

gorgeous baby

 

 

 

 

 

 

 

我發現到Yuri 的手部手指姿態很完美。 

 

 

我喜歡他這個表情,這就是他。百看不厭的表情。 

   

 

 

仍有他自己的"壞"本色,這次換我輕佻起來了。 

 

 

 

眼睛都亮了起來,全新的Yuri。不只可以擁有痞子般的姿態,也能展露華麗美艷,魅力全開。相信他能駕馭更多的。

 

 

 

喜歡這張。 

 

 

成熟美=) 

 

 

 

第一眼看到是這張,梳油頭讓我覺得很驚訝,想看到更多,沒想到這系列照出爐了。

 

 

  

 

 

 

 

 

 

 

 

 

 

 

我都在笑了(傻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