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類,請你們行動起來。
我正在更努力的實施搭大眾交通工具。

這篇我標題真的不知道要起什麼,只是想告訴大家"去做"。故意起了"落實環保,地球也有燃殆盡的一天"這個淺顯易懂白癡的標題LOL

 

1.吃素

2.搭公車/大眾交通工具

3.做好資源回收

4.少開冷氣

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愛吹冷氣的人真的不能跟我在同一個房間;而且下個學期我就真的是完全搭公車上學的人了,哈哈哈(很高興)
因為我也不想讓朋友麻煩載我上下學,又違反自己良心,除了當我又痛又累的時候,還有公車誤點死不來的時候,我才會心安一點
不過固執的我,對於倒底要不要練機車和考駕照這件事很猶豫不決,當我想通的時候(?)我現在又沒動靜了...
我就是不想碰我不喜歡的東西,我會了不就代表我也汙染了...(然後還有個人的情誼體貼掙扎)...

我們學校超誇張,就是沒有素食="= 下學期餐廳整個要整修,聽說會有兩間。不知等了多久!!
因為住宿的地方換了,要吃素也就很方便加上學校餐廳,我可以更朝向奶蛋素。

還有資源回收之前 先洗乾淨。如果在家裡或住宿的地方,就可以更方便的清理乾淨再回收。在外面無法清洗的地方,然後連分類也不分類,連資源回收都不做好的人到底是...混帳

 

吃素,啟發我很多。我開始思考我是為了愛護動物不殺生而吃素,我開始反對真皮。這個學期很痛苦,為了做作業,忍痛買了真皮,真的是罪該萬死,跑了一些地方再加上沒時間就是找不到可以用的合成皮。我也是"皮"的愛好者(對不起...),所以我開始拒絕真皮,這是最新的目標。

 

 


啊啊啊很崩潰,不期望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想法,但對於越多人知道環保議題的重要,卻沒什麼行動,讓我感到無力。
地球是如此美麗,而且地球是屬於全萬物的,憑什麼人類破壞殆盡!可憐的動物可憐的植物...

 

 

環保議題:為什麼他們不願面對這個真相?

 

 

很期望2012就此世界末日

我討厭沒落實環保的人,卻禁止我們談論世界末日,說不要引起恐慌,認為世界末日天方夜譚。死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實,不正視這個問題。

 

 

Linkin Park - BURN IT DOWN


LYRICS:
The cycle repeated
as explosions broke in the sky
all that I needed
was the one thing I couldn't find

And you were there at the turn
Waiting to let me know

We're building it up
To break it back down
We're building it up
To burn it down
We can't wait
To burn it to the ground

The colors conflicted
as the flames climbed into the clouds
I wanted to fix this / but
couldn't stop from tearing it down

And you were caught at the turn
caught in the burning glow
And I was there at the turn
Waiting to let you know

You told me yes / You held me high
And I believed when you told that lie
I played that soldier / You played king
And struck me down when I kissed that ring
You lost that right / to hold that crown
I built you up but you let me down
so when you fall / I'll take my turn
and fan the flames as your blazes burn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