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傢伙和一個泡泡糖 by Jens Ingvarsson

這篇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把我當完準備在放暑假前整理的文章的衝勁全沒了...
我好鬱悶我好鬱悶。是我太瘋狂和盲目沉迷和太忙碌的結果...難怪Yuri沒怎麼出現在2012紐約春夏時裝週,"在Nicholas K後台因涉毒被逮捕(2011/9月),但未經任何正式說明證實。現在輪到他確定走的Richard Chai,秀場開演但他本人並沒有出場,所以只好叫來替補模特。Yuri Pleskun後台涉毒被捕傳言的真實度也似乎變得越來越高!─onlylady"

傳聞是藏有毒品或smoking pot

因為這樣缺席2012紐約春夏時裝週。但最近他又重回伸展台。

 

 

雖然我相信他

我瘋狂的愛他

也明白什麼是在他身上都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也可能發生

只求他不要變

 

因為很愛他 所以我也坦然的跟大家討論這件事。

 

想到當時GD吸毒事件,可是我們就很相信他很支持他。最近大家是怎麼了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身邊的一些人變了。

大家也說著自己不會變,但其實我們也都很害怕。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