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 拾荒


大小說家

10. 拾荒

作詞 / 徐旻鈴
作曲 / 金哲


拾別人心碎的荒
織一串美麗的謊
賺人熱淚 佔據暢銷排行

那些傷越是心酸
情節越曲折刁鑽
療效越強 人們就愛這樣

都對我 崇拜
都為我 瘋狂

單憑想像 捏造雷同的 遺憾
哭完就算 誰管作者的 孤單

將沉默暗淡的疤
渲染出鮮豔的畫
好讓渴望 得以靠近希望

有些痛越是隱瞞
夢醒發作越野蠻
天就快亮 埋頭驅趕空蕩

都對我 崇拜
都為我 瘋狂

任憑寂寞 躲進故事裡 糾纏
如有氾濫 請成全我的 妄想

誰讓我 受傷
誰為我 拾荒

我的完整 全賴別人的 荒唐
我的燦爛 竟然跟自己 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 拾荒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