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不及整理。時間就是過的很快,2013都開始了。因為2013我整各很興奮嘿嘿
我真的很愛Frankie Morello啊 真是個瘋狂的兩個設計師,我喜歡他們大膽的搞元素,而且每季針織的手法我很喜歡,然後又搞大噱頭。
其實很多設計師都在伸展臺搞大噱頭,我不喜歡噱頭,還是簡單就好。時尚≠ 噱頭≠ 設計衣服這件事,是不等號。
有些伸展臺讓衣服質感提升和我們也賞心悅目也沒錯,但應該說我就是愛Frankie Morello的直接吧,至於是直接什麼我想有人了解LOL

 

這場還請了他們國家的表演者,我太愛了(激動),他還破音,音樂我很喜歡。這季漸層、手拿和包鞋子很突出,後面那幾套民族性的風格很強烈。

Sebastian Suave(上面那一張)真的是Frankie Morello的愛將~好美喔<3

 

 

 

 

 

Jacob Coupe 刀疤也是愛將,這一套真的很閃

是說這套衣服很適合他,Jacob Coupe之前拍攝過衣服和身上都有鉚釘的平面。

 

Francisco Lachowski

 

 

 

 

 

 

 

 

 

 

這一位很帥耶...

 

 

 

 

 

 

 

 

 

我喜歡這套"流蘇"所呈現的方式。

 

 

 

 

 

    

(照片來自Frankie Morello網站)


  

 

Frankie Morello Fall Winter 2012/13 Menswear Full Show


1:43 Sebastian Suave!

有一套沒有照片,9:10那套我還滿喜歡的。

這次謝幕最前面的是刀疤,最後那個脫掉真是了不得啊...

重點是這個歌手超會走有沒有!!

 

歌手是Benjamin Dukhan,他的樂團是The Burger Girl,他已和許多設計師合作,且定期和Jean-Paul Gaultier合作。我愛死他的electro/Pop音樂,"electro-bitch"!在這季裡唱的歌是"Slut Machine",MV18禁,他實在太火辣了!!
The Burger Girl - Slut Machine

 

The Burger Girl - Talk To My A$$gency

這首是他的工作內容,包括Frankie Morello Men Fall/Winter 2012-13後台

 

這首也好棒
The Burger Girl - JUICY SP***Y (Burger Girl)


曲線好美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