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私心,不過我很公正LOL 看戲看劇情看演員,我發現我喜歡的這些實力派男演員們的嘴唇都好美?!

前面的是古裝劇/歷史劇(容我把《屋塔房王世子》放在古裝劇),後面是現代劇

《李祘》
《九尾狐的復仇》
《成均館緋聞》
《樹大根深》
《擁抱太陽的月亮》
《屋塔房王世子》

《閉嘴!花美男樂隊》

 

 

韓國的古裝劇,元素之一是「政治」,在帝王的統治下等等等,這其實是個有趣又引人深思的問題,是否記得我們讀過的儒家思想、倫語、孟子...等等。
每部談到的也不太一樣,雖然他們在讓思考再推翻,如何太平天下。這幾部韓劇個有所談,例:禮義廉恥 。《樹大根深》令我最為感動,也令我最能投入在劇情裡。


讓我淺談一下「政治」。這世代的人們很厭惡「政治」,當然我也不例外,還有混亂的「媒體」令人唾棄。
但「政治」所牽動的東西太多了,社會、經濟、文化、宗教等等。
這次的總統大選,身邊很多朋友們都是人生第一次投票,不過我們可以看到棄選率也不在少數。當我們在恨台灣的政治,是否想想自己有沒有盡義務。
我們有了投票權,那一是個義務和權力,如果不去做,是我們放棄的!我們才是元兇!
應該適時關注,可以選擇好的平台媒體去了解一些政治和社會新聞,選擇你與你想法較相符的選舉人。
我們不踏出這一小步,那台灣就會迂腐下去。

「在這世上,你必須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甘地。

 

 

《李祘》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古裝劇。

主演:李瑞鎮、韓智敏、李順才、趙延宇.....  
我很羨慕韓智敏,每次可以跟熟男美男們演出,《李?》李瑞鎮、《該隱與亞伯》蘇志燮,甚至是《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共有60多集,劇情也一氣呵成。當時是看電視,它已重播過很多次,現在又再重播囉!! 

 

 

《九尾狐的復仇》

 

《九尾狐的復仇》這是一部怪誕傳奇
詭異又緊湊的劇情,讓人摸不著頭緒又很緊張!

這時我很喜歡金有貞和李敏豪這兩個演員,兩位演技佳又可愛,可以在古裝劇常常看到這兩位演員。
在《九尾狐的復仇》裡,他們是互相喜歡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再度合作,我也覺得很相配。有次李敏豪透露他在《九尾狐的復仇》對金有貞發展真感情。

我是金有貞的粉絲\(^0^)/
3部古裝劇是她的代表作
《同伊》
《九尾狐的復仇》
《擁抱太陽的月亮》

金有貞已演出很多韓劇,也包括《該隱與亞伯》飾 金書妍(幼年),雖然只有一小段,我在這裡推《該隱與亞伯》。

 

1999年出生的金有貞,年僅14歲。從小就是童星的她,廣告超可愛

 

雜誌寫真,成熟稚嫩。最愛她的櫻桃小嘴,眼睛也很漂亮

 

 

 

 

 

《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緋聞》以酥麻四人幫吸睛,這正是古裝劇火紅的原因。
就是有美男元素,讓古裝劇也為之瘋狂。

主演: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趙敏基
有天在《成均館緋聞》演技大受好評,JYJ三人都很會演耶,在中、俊秀也客串《女人的香氣》一角,超可愛~
宋仲基就不用說了,口碑!最近演出《善良的男人》,敬請期待!
宋仲基飾演女林一角,俏皮的樣子真是討人喜歡。我媽看到還說,"這個是女的嗎?"
我可是具龍河耶!在裡面和桀驁(劉亞仁)的究竟是友情還是愛情呢?一直引起熱烈討論。
結果去年KBS頒獎典禮上獲頒 劉亞仁和宋仲基最佳情侶獎

“我有好好的照顧宋鐘基喜歡的唇”

在記者會, 亞仁被問到“宋鐘基說過劉亞仁的嘴唇很漂亮,你覺得你的嘴唇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嗎?” 亞仁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我有好好的照顧他們”

劉亞仁被問到宋鐘基最吸引人的地方時,他答說“他的皮膚…他的皮膚真的很好,就好像是白寶石一樣。”宋仲基聽了很害羞=目


劉亞仁也因《成均館緋聞》名聲竄起。之後拍了《時尚王》。
這裡有段"10 Asia"劉亞仁與的訪談內容→http://mypaper.pchome.com.tw/0807sera1/post/1321636050
Tablo 指出現在社會的狀況,發現劉亞仁是個觀察敏銳纖細的人。
其中一題是問他對其他3個演員的看法,他回答

"...但是通過有天,我對偶像----韓流明星的偏見,通過敏英----我對女演員的偏見,通過宋仲基這個人----這個看著像狐狸的演員,一直抱有的偏見全粉碎了。所以我覺得這些人看著都可愛,也就有餘地讓在信破繭(原文是破蛋),接受先俊、允熙、龍河,就像破蛋成長一樣。拍得很有意思,想想看關於演技沒怎麼誠實的去聊。不管怎麼樣謝謝仲基哥,到處很照顧我,讓我感覺很舒服----「這個人不是狐狸而是狐狸精」"

 這才是我的重點啦

 

 

 

 

 

 

 


人氣很高的兩人,女林和桀驁。

 

 

 


被說有蘇志燮的氣質,真的很像喔。

 


劉亞仁

 

 

 

 

 

《樹大根深》
 

《樹大根深》這是歷史劇。真的很好看,看過最好看的。由韓石圭、張赫、申世炅主演。

沒想到李祹做的事是造字。身為百姓的男主角小福(張赫 飾),他恨他恨王他恨國家大義!「造字」能做什麼?!百姓每天工作忙碌到晚根本沒時間學,況且字又不適任何人都很學好。幾千字?幾萬字?

在所有人開始懷疑這套文字是否會帶來不可收拾的動亂時,其這套文字本來就是李祹想讓百姓識字,能不被二班和那些有權勢的宰相們權力所控制,雖然李淘也動搖了。

但李祹最後卻說了,就讓他們去爭鬥,自己去挣,自己去改變,走自己的路。

「但是他們會以自己的智慧,摸索自己該走的路。而且每次都要鬥爭,每次都要,有時會贏有時會被騙,有時還會輸,輸了還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歷史。而且就算輸也沒關係,無數的王族和支配層都已不負存在。但是百姓們在這塊土地上,可是生活了數萬年。只要繼續爭鬥就好了。」

 

這是政治!

 

 

這集我看到最後也跟著他們掉下眼淚。

 

李祹年輕時是請宋仲基演出,飾演不能為百姓作任何事的王,那痛苦的表情好可愛=p
也是因為張赫才看這部的,把角色詮釋的非常好,非常有魅力。
亮眼的演員出現了,在《樹大根深》飾演冷酷殺手─尹平。
此人為何,看他傲嬌的模樣。他正是模特兒和演員,以演出許多(但台灣不易看到),及G-Dragon的好友─李秀赫。

李赫秀 and GD   

 

 


有種日系美男的清新氣質

 

 


各個角度都很標緻

 


跟名模Cole Mohr一起拍攝過。

 

 

 

 


可愛爆了

 


有沒有!傲嬌啊


竟然在裝可愛。

 


我想起某場秀,設計師也給 Yuri 邊走邊抽,雖然很帥...李秀赫平時也抽很凶。


《樹大根深》飾演─尹平

 

 

 


殺人抹血的樣子還是好帥啊

 


《擁抱太陽的月亮》

在看《Dream High》的時候,金秀鉉就是裴勇俊大推的新人,當第一眼看到金秀鉉我就好喜歡,而且跟劇中的惠美(秀智 飾)很相配。
結果劇情走向也令人意外,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惠美和時赫(2PM玉澤演 飾)一起,後來是惠美愛上的是森動(金秀鉉 飾)。
果然是裴勇俊培養的新人,金秀鉉演技在《Dream High》中就很出色。
當時心裡想著他怎麼這麼會演,結果今年推出《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李暄殿下真是讓我瘋了。古裝劇是很好的挑戰,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古裝劇的造型,通常演出古裝劇的演員都擁有俊美的臉蛋。

然而台灣買下版權的速度越來越快,韓國一播完,台灣就開始播,令我震驚,因為...喂喂喂,我期末快爆炸了,根本沒時間看。
嗚,秀鉉真的很會哭b 每次看就令人揪心,我愛森動也愛太陽殿下~
金秀鉉人氣飆升為最新的
韓國觀光宣傳大使

金秀鉉3

 

金秀鉉

 

金秀鉉2  

《擁抱太陽的月亮》吸睛地方是花美男們
小李暄(國民弟弟─呂珍九)、小陽明(李敏豪)、小許炎(林時完)、小雲劍(李源根)
花兒朵朵開~我的排行是小雲劍、小陽明、小李暄、小許炎
長大之後我的排行是是李暄、雲劍,陽明(丁一宇)和許炎同名。哈哈哈

 

林時完、呂珍九、李源根和李敏豪四人的春裝寫真

 

暄

因為秀鉉怎麼都好,我就截這幾張圖。皮膚好好,雪人只是我喜歡的點LOL 好會哭,看他那哭的表情就讓我超揪心,母性都被他激出來了。

 

 暄

 bty
劇中的殿下和雲劍、尚膳一搭一唱(我指賣腐這件事),看幕後花絮,三人也玩鬧再一起,秀鉉和尚膳超調皮,好可愛XD

 

 雲劍
雲劍啊~

 


小陽明(李敏豪)

 

 李敏豪   

 

小煙雨(金有貞)
煙雨


 

金秀鉉和秀智親密合影
金秀鉉和秀智的親密合影讓人懷疑是情侶。
可是超匹配的啊,讓大家都同意他們在一起。
我喜歡秀智,而且上秀智強心臟的那集,提起秀鉉私下的交情時,表情像是"我很喜歡秀鉉這樣撒嬌"~

 

金秀鉉和秀智、IU的親密合影
金秀鉉和秀智、IU的親密合影

 

還有這從2012開始受到矚目的新演員和模特兒,李源根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年輕時的雲劍。被稱為冷宮男,我喜歡他不笑而冷酷笑起來卻燦爛的樣子。他好像溫流和L (金明洙)的混合版喔,超喜歡的~最近飾演了《幽靈》裡的一小角,是個殺手,但絕對令人難忘。

小雲劍

 

 

雲兒2  

 

 

 

 

 

以下是飾演《幽靈》角色的劇照。後來看一看戲份也不算少b

 


我愛他脖子上的那顆痣

 

 

 


皺眉時太可愛了

 


能和蘇志燮大哥對戲真是太好了,所以我惡搞了

 


期待其他新作品 


시완,이원근,여진구,이민호 - High Cut

 

 

這首歌好聽,而且好羨慕장재인 lol
Jang Jae In (장재인) - 다른 누구도 아닌 너에게

 

 

 [TheSTAR] '해를품은달' '차궐남' 이원근, "온유 닮은꼴? 감사"

有夠靦腆

 

 

《屋塔房王世子》

穿越時空是現在喜歡用的題材。
由JYJ成員朴有天、韓志旼領銜主演。李敏豪在裡面也有演出<3

在這其間有天還代言了ottogi雞絲麵廣告,大受好評。當時我看了廣告也超想買來吃,只有表情和吃雞絲麵的聲音是不是很厲害呢?
ottogi雞絲麵CF Making Film

真是可愛,還有最後那個吻

 

朴有天身價暴漲=)

 

JYJ  

JYJ

 

 

《閉嘴!花美男樂隊》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不過沒人陪我看就是了,有點寂寞。

這部戲在說的其實是兄弟朋友情誼,個人認為不需要有女主角的陪襯,不過就是因為有女主角,樂隊才有靈感才有這麼動聽的歌;電視原聲帶很好聽喔。《閉嘴!花美男樂隊》的拍攝方式和其他韓劇不一樣,較像電影。鏡頭的呈現讓我覺得我身在此處。我感受到青春,我感受到我也在處理的情緒,我遇到的問題。

越看越是發現所有的角色個性都很明確,志赫其實很疼賢秀;京鍾開朗可愛,遇到問題或朋友有難就會變成釜山男,義氣相挺,也很細心;夏真說話較直接不經過大腦;道日很穩重,常能當和事佬,很明白大家的性格,也很疼賢秀;賢秀看似冷酷,有時說話也很冷酷,但其實很有道理。實際上是個感情豐富細膩的人,偶爾會露出可愛的笑容,對妹妹很好。有讓人意外的一面。

 

這三人常常座在一起啊(腐
而且有那種兩個哥哥照顧弟弟的感覺

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2    

台灣也正在播了,不過中文配音...(汗

 

這部吸睛的地方也是花美男們,而且各個都是模特兒,除了京鍾和賢秀。秉希、志赫(左二 盛駿飾演主唱)、道日、京鍾、夏真和賢秀各個是花美男啊

李明基特別主演,一開始還以為他是主角,沒想到第二集就死了,成了樂團的靈魂人物。
重看1到3集時,真的需要勇氣。

在整理過程中,今天看到7headlines貼文"誰是韓國2012上半年的大勢偶像?"
L (金明洙)就上榜了,果然實力是大家認同的績優股~

完全認同。
"INFINITE
其中以2012年上半年演出韓劇「花美男樂團」的L (本名:金明洙)表現最為亮眼,
從充滿魅力的冷酷到痛苦的哭戲都能掌握得很好。"

有幾集賢秀的戲份的部份,看到快哭了,能理解他的心情。他默默的一個人承受的時候,志赫是看的出來的。後面當志赫跟他說的那段話好感人。還有賢秀手受傷那次,沒告訴任何人一心想完成表演的他,演奏到一半被志赫阻止,志赫抱住他,跟他說"不要逞強"。

 

 

揪心


裡面喜歡賢秀的金藝琳歌手,所唱的歌是我最喜歡也認為韓國女生適合演唱的類型,像是爵士樂。以前韓劇《順其自然》的主題曲,W & WHALE 的音樂很好聽。

W & WHALE - Moon Madness / 월광(月狂) (EBS SPACE LIVE)

 

 

 


李明基特別演出 飾演主唱:周秉希

 

李铉在
鼓手 張道日(李鉉在)

 

吉他手 李賢秀(L金明秀)

 

吉他手 金夏真(劉敏奎) 和鍵盤手 徐京鍾(金珉錫) 

 

L 和金珉錫,瞧瞧這可愛二人組

 

好可愛

 


夏真高挑的身材,連坐姿看起來都像個王子

 

 
奔跑時的L最可愛

 


po了一張L

網友製作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 Wake Up

李明基畫眼線很性感非常適合他
音樂

 

 



呼應開頭,我們真英的唇真的超美,宋仲基的唇已經很美艷了。但B1A4小隊鄭真英(振永)的嘴唇也令人想吞噬,魅力在於噘翹的唇加上白齒,唇齒相依,用可人來形容。
還有韓國第一美指蘇志燮,發現真英也是美指!我懷疑他有在保養他的指甲?!
當然美指要看手只修長程度,不只修長纖細,指甲的比例也要修長,更重要的是手部的優雅姿態。蘇志燮和鄭真英皆是如此,優雅的姿態一氣呵成。


蘇志燮的美指

 


宋仲基美唇

 


鄭真英的手!

 


竟然特寫了唇部,真英嘴唇上的痣,那是美痣,有口福絕對吃不胖,又有財祿,桃花又好,好準。

 

 

 

 

 


請仔細看看這笑起來很可愛的北極狐
我也把真英納為兒子的等級

 

 

 

 

 

最後大絕招,網友合成圖,臉完全是真英的五官。很適合女裝。


 

 

大推的韓劇《幽靈》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