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主題一開始很令人好奇,從幕後影片到預告。恨的癢癢癢。
上頭那張圖片一開始以為是Yuri,仔細一看是Cole Mohr。
預告片真的很吊人胃口,長髮和肉體在蠕動,一整個濕濕的。還只能透過標誌看到這段預告片,若隱若現。
這些製作剪片人完成了一項他們的欲望。充滿情慾的藝術影片。

 

 

由攝影師Miles Aldridge, Nicola Formichetti and Kaimin三人聯合創作,是的你沒看錯,裡面的女人是Kaimin本人。影片和照片公開來源models.com。

 

Models:
Yuri Pleskun
David Agbodji
Cole Mohr
Mikkel Jensen
Kaimin

(黑人模特兒David Agbodji,常看到他跟Yuri的後台照。)

 

 

 


棒棒糖又出現了!

 


看我擷取他的習慣,真的很喜歡耶,原來也是愛吃棒棒糖男生一枚。

 


原來這張是拍攝後,一定很冷吧=/

 


Project 00

Project 00 from models.com on Vimeo.




Zero Zero Project Volume 2 - Teaser

Zero Zero Project Volume 2 - Teaser from KAIMIN on Vimeo.




看完時意外的點到Kaimin的網站,看到了這個
KAIMIN S/S 2013 - Blind preview

KAIMIN S/S 2013 - Blind preview from KAIMIN on Vimeo.

非常美麗的影片。
很好奇躺在那裡的人是誰?
老實說我ㄧ看到她摸在那男人的身體時,有種"不會吧,那感覺很像Yuri的身體。" 看到側臉和手上有疑似刺青的東西,可惡!

只是我不確定,因為耳朵不像。而且KAIMIN還有其他作品,是其他理平頭的模特兒。不過我發現背後上的痣跟Yuri的一樣,影片似乎用

鏡射顛倒左右,是Yuri的可能性變成了99趴


Intimate Intercourse

Intimate Intercourse from KAIMIN on Vimeo.

HOT HOT HOT
充滿SM的情慾夢。
Cole Mohr在舔高跟鞋


Zero Zero Vol. 2 Black : In Dream

Zero Zero Vol. 2 Black : In Dream from KAIMIN on Vimeo.

我喜歡Yuri是坐在地上的,他晃動他的腳,時兒改變頭的姿勢,一切都很自然,很性感,很可愛。
可惜的是上面的封面照沒有他的身體,因為我覺得他的身體是更美麗而情色的。

 

我很期待他們出的書和完整影片。

 


引用KAIMIN另一個影片的標題,其實影片是重複的

"Sucking Boys Dream"

現在她"In Dream"了我想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