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monsieur


歌單已從今年一月到現在沒發文...



my eyes are arms and im taking everything i see ──Yuri


是一個很夏天的音樂,去游泳,去跳舞,去戀愛。
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時馬上想到的就是The Drums,整個開心到不行。這是盛世,是grunge pop,集聚Nirvana的風格。

我想Swim Deep和The Drums的音樂就是我們90's代表之一,這些真正90年代的精神音樂。

樂團跟樂團一定會有接觸的,結果發現他們跟Is Tropical很好!!!還有Spector和The 1975很好,可以常看到合照,貝斯手Cavan根本就是每天往那裡跑,專輯發行前幾天Spector每天都貼文Swim Deep的專即將發行;跟新樂團Peace也認識;還有The Drums的吉他手也常出現再他們身邊,也許拜Spector所賜Swim Deep跟也認識了The Drowners!本團美麗的鼓手Zachary還兼任了模特兒,有走2013 YSL秋冬男裝秀,當時Citizens! 主唱Tom Burke、吉他手Thom Rhoades、鼓手Mike Evans及他們的師兄Franz Ferdinand主唱Alex Kapranos有出席YSL,兩樂團還互相關注對方twitter。連Kitsuné品牌的老闆Gildas都按他們facbook粉絲頁讚。

最近鼓手訂婚了,心碎碎(感覺像嫁女兒),超甜蜜,是愛粉色的未婚夫妻檔。現在這個"Vine"軟體很好用,他們拍了很多白癡影片上傳,尤其是Austin,熊熊娃娃太常出現lol

 


from Birmingham,UK
音樂類型:Alternative Rock/Pop/Surf Rock/New Wave/Adult Alternative

其實他們4人只想讓我們FEEL GOOD。

Members:
Austin (vocals/guitar)
Higgy (guitar)
Zachary (drums)
Cavan (bass)

 

◎英國伯明罕矚目Alternative Rock樂團,2013年首張大碟
◎2013年與Two Door Cinema Club聯名巡演;NME、Q雜誌好評推薦
◎收錄矚目單曲〈King City〉、〈Honey〉及〈The Sea〉等單曲;豪華限定盤DVD加收專輯完整製作紀錄影片及完整音樂MV

2011年在英國伯明罕成立,泳渡樂團以調性柔軟,卻帶著反骨邊緣的少年性格,將Alternative Rock與90年代的Pop愉悅旋律混搭,調配出宛如The XX般的迷離夢幻,Swim Deep以青春的姿態崛起,而成員則是四個年齡約在16、17歲的男孩所組成,他們在超市打工之餘練團、寫歌及演出,穿著像是爸媽衣櫃裡的舊衣物、不顧一切的態度唱著來自90年代曲風的歌曲,掩不住青春的光芒,他們的音樂如海面反射的波光,如此無憂無慮又閃閃耀人!在接連幾首廣受好評的作品如〈King City〉、〈Honey〉和〈The Sea〉後,我們終於盼到他們氣質脫俗、別於時興「搖滾」韻味的首張專輯《Where the Heaven Are We》,請來曾和Florence & The Machine、Ed Sheeran等人合作的知名製作人Charlie Hugall操盤打造,洋溢出無壓閒適的青春小搖滾。

在製作人Charlie Hugall的悉心雕琢下,Swim Deep特別前往布魯塞爾錄製專輯,四名年輕孩子的音樂中,少了印象裡青少年樂團的生猛粗獷,反倒在主唱Austin Williams傭懶雅痞的嗓音中,找到紛擾城市的逃脫指引,樂曲在吉他手Tom Higgins、鼓手Zachary Robinson和貝斯手Cavan McCarthy的玩世態度中,充滿順耳流暢的甜美少男夢,絕對是今夏時分來自英國最可人的樂團作品之一。CD+DVD豪華限定盤除收錄Swim Deep的數支完整音樂MV,更獨家揭露首張專輯的製作幕後花絮紀錄。那徜徉在小天堂的自溺與自在,在Swim Deep的《Where The Heaven Are We》中,掀起愜意可愛的微小波瀾。(專輯側標)

 

 

 

 

   

同齡,不可思議。我們的盛世。

先看下面4個專輯預告訪問影片,認識可愛的他們 


Swim Deep - What Are We Doing Here - Teaser 1



Swim Deep - What Are We Doing Here - Teaser 2



Swim Deep - What Are We Doing Here - Teaser 3



Swim Deep - What Are We Doing Here - Teaser 4





01.Intro
02.Francisco
03.King City
04.Honey
05.Colour Your Ways
06.Make My Sun Shine
07.The Sea
08.Red Lips I Know
09.Soul Trippin
10.Stray
11.She Changes the Weather
12.Crush
13.Video
What Are We Doing Here? (Documentary)

我正在等,從預購開始到現在將近兩個月了,希望快點拿到,而且在台灣嘛好遠!不知是海運還是空運,訂越多運費沒較便宜。
預購專輯和黑膠都有簽名。我買的是CD+DVD豪華版和一組黑膠,買CD+DVD還送徽章。
英國街頭現在可以看大中型看板,廣告打很兇,他們自己已經拍了4、5張在街頭看到的。

 

  

 

 

 

CAVAN.jpg  

Cavan貼在instagram的照片


專輯沒收錄這首我好難過,我最喜歡這首「Beach Justice」了
無論節奏和Austin的唱腔,讓我很放鬆很飄然,很像戀愛了。夏天!!!
Swim Deep - Beach Justice


And I will sell myself for something I made out to be
And I will sell myself for something I wanted out to be
'Cause talking sucks I know you like it
It's just made up stuff beneath the ice cellar

We'll never know what love is
All we know is that love is
When you're really that happy to see me
When you're really that happy to see me smile

When she gets up and I'm still awake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When she gets up and I'm still awake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Woah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Yeah yeah yeah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And I will sell myself for something I made out to be
And I will sell myself for something I wanted out to be

'Cause all this talk is kinda boring
you got too much fun for someone boring

We'll never know what love is
All we know is that love is
When you're really that happy to see me
When you're really that happy to see me smile

When she gets up and I'm still awake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When she gets up and I'm still awake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Woah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Yeah yeah yeah please go easy on me, Sunday

 

這是專輯出來當天,和之前的ep

 

 

 

最新的衣服款行,這是他們亂入朋友,幾乎都在身邊。

 

預購期間簽名中!

 

 

他們有超多可愛的衣服。Higgy最常穿的則是印有Nirvana的T-shirt

 

 

 

 

 

 

 

 

    

 

  

 

當時大家都在這Swim Deep和Spector、朋友們。

 

 

 左邊是Peace主唱,再來是Spector主唱。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3.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6.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8.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2.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7.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pector  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jpg   

Spector,Swim Deep, Splashh Tour, 2012

 

SWIM DEEP @ PAPIERSAAL - ZURICH (SWITZERLAND) - 14.05.2013 4.jpg

SWIM DEEP @ PAPIERSAAL - ZURICH (SWITZERLAND) 14/05/2013 和中間The Drums的吉他手

 

SWIM DEEP @ PAPIERSAAL - ZURICH (SWITZERLAND) - 14.05.2013.jpg

SWIM DEEP @ PAPIERSAAL - ZURICH (SWITZERLAND)

 

Swim Deep at Best Kept Secret festival.by 3FM.jpg

Swim Deep at Best Kept Secret festival.by 3FM

注意!

Cavan 的招牌交叉腳

 

 

 

 

 

   

 

2013 SWIMDEEP

 

雜誌

 

  

 

 

 

英國9月巡回時間

 

 

 

用了自己前陣子買的心愛吉他的Austin

 

很瘦長的Cavan!

 

 

 

 

 

 

 

 

 

  

 

以下5張都在自他們twitter。

 

 

 

*_* 很棒的襯衫組

 

  

 

 

Spector主唱和Cavan感情超好!

 

 

Spector介紹專輯方式之一...

 

HOTSHOT

 

粉紅色鼓棒!

 

下面幾張都是以前的Zachary

 

 

 

 

 

 

 

   

YSL Man FW 2013 



Swim Deep - King City 這個MV後來有重新拍一支,但我兩個都超愛!!


很明顯被欺負的高中生貝斯手只出現一幕,一定是不會滑板被排擠!!LOL 我愛Zachary 大笑時會皺眉的表情。


新的,拍的真的超好,很舒服。



I wanna be everything that I'm not
I wanna be rich, I wanna show off
Just a desperado, with a sour twist
It'll all come sweet on your lips

'Cause I'm in love, so old
Put your flowers down, it's too cold
Fuck your romance, I wanna pretend
That jenny lee lindberg is my girlfriend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I need to come home to see my friends
I need to come down to feel insane
I know I ain't cool right now
I'm as high as a fool, I'm outta sight yeah

'Cause I'm in love, so old
Put your flowers down, it's too cold
Fuck your romance, I wanna pretend
That jenny lee lindberg is my girlfriend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With the sun on my back it's a nice day
I will never to choose any other way


幕後花絮


天啊鼓手超怕冷好可愛

 


Swim Deep - She Changes the Weather

很美很美

Seen it all but I've seen nothing yet
Cause I forget
Do I know or do I think I know?
It's all we are, it's so clear

She takes my time and I don't mind
She makes me feel like
Like I can see for miles
She changes the weather in my world
Seems like it's never getting cold

It's ok, it's not obvious
Cause what you say will make my day
Rid of consequence
It's all we are, but it's so clear

She takes my time and I don't mind
She makes me feel like
Like I can see for miles
She changes the weather in my world
Seems like it's never getting cold

She takes the time and I don't mind
She makes me feel like
Like I can see for miles
She changes the weather in my world
Seems like it's never getting cold



Swim Deep - The Sea



Go down to the sea
and tell me what it is that you wanna be.
I say go down to the sea
and tell me what it is that you wanna be.

Uh uh ah!
Uh uh ah!
Uh uh ah!
Uh uh ah!

Gonna take this bone and drive me L into the sea
gonna fly this place so high that I won't know what's real
gonna pay the sky surrender I don't wanna feel
what my mama and my daddy said was real.

'Cause I can feel it, feel
I can see it, see it
I wanna show anybody who wants this feeling
'cause I can feel it, feel
I can see it, see
now I won't be there to see.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Can't you see it in your thoughts?
can you reach, it doesn't make you wanna walk
can you taste it in the feeling that you've got
tell me something or then nothing ain't so wrong.

'Cause I can feel it, feel
I can see it, see it
I wanna show anybody who wants this feeling
'cause I can feel it, feel
I can see it, see
now I won't be there to see.

And you don't know
is that I feel it strong,
I'll have my eyes set on you,
forever.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Who's got something, got something to say.
If you only only only stay.


Swim Deep - Honey


She wanna move around and hold on to the dreams
That she’s streaming
She wanna loose the frown and turn it upside down
And start living
Ah, ah, ah, don’t blame your time
In your risk, for not doing what makes you sick
Don’t blame your clock on the wall
For running round for nothing at all

So I say, uh, uh, baby,
Take your feet dancing shoes
And go crazy
And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Are we having fun or are we dazing, baby?

I wanna go down south and hold on to your feelings lately
I wanna hear you growl but who’s gonna be there
To save me?
Ah, ah, ah, don’t blame your time
In your risk, for not doing what makes you sick
Don’t blame your clock on the wall
For running round for nothing at all

So I say, uh, uh, baby,
Take your feet dancing shoes
And go crazy
And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Are we having fun or are we dazing, baby?
And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Yeah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bab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bab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Don’t you dream in your sleep it’s just lazy


Swim Deep sing R Kelly's 'I Believe I Can Fly'


wtf!really cute~!!!那時立馬跟朋友唱 'I Believe I Can Fly',超難唱!!!!!!!



Swim Deep - She Changes the Weather (Live / 45sound)




Swim Deep - The Sea(Live)SPGtv



King City [Summer Six - Live from The Great Escape]


我喜歡,但剛好觀眾傻住了,一動也不動,也許群眾年齡偏高,亦或怎樣 idk!i dont care!
這場Austin好像有點緊張,收尾有些馬虎。但他們的音樂真的很棒,希望越來越好。


SWIM DEEP - King City(Live) @ SXSW 2013


Reading Festival 2013
Swim Deep - King City (HD) - Reading Festival 2013 - 24.08.13

≈☼☮☯☪∞



採訪
Werumusic Meets Swim Deep



Swim Deep // Interview - 33TV Presents



SWIM DEEP // Interview - Tenement TV





更新2014年6月10日

Paul Smith | Autumn/Winter 14 Pre-Collection

Paul Smith 的衣服超適合啊,感動Paul Smith找他們。
音樂是 'Francisco' 這首

 

 

個人撰寫,嚴禁任意轉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dkid5 的頭像
deadkid5

I don't care about sunny days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AUGUSTE CHU
  • 他們真的很棒
    請問一下台灣確定不會進他們專輯了嗎?
  • 不太確定,但他們好像是sony幫忙發行的。
    個人不喜歡用代購的,我朋友前幾個禮拜請某家幫他代購了,也是他們的專輯。

    deadkid5 於 2013/08/28 15:39 回覆

  • Jamie Chen
  • 你好你好我潛水很久了>__<
    好喜歡你的文章風格還有每次背景音樂都好好聽,<3
    我也是等了好久才收到東西,可是打開居然沒有燙布(哭
    不知道是漏寄還怎麼樣QAQ
    現在真後悔不是買黑膠ˊˋ
    代購費真的是高的可怕!!!!!
  • 謝謝*__*
    剛好這兩天有問我朋友,因為我們是一起買寄到他家,他說後來有補寄燙布,但是只有一個...所以你是代購?真的會很貴耶
    我迫不及待想拿到了啦呵呵
    運費也真的是***貴啊啊啊啊啊

    deadkid5 於 2013/09/02 15:15 回覆

  • Jamie Chen
  • SD不是代購的我跟我媽麻借卡刷的
    我有回信給官方可是沒有消息所以沒有燙布啊啊啊Q__Q
    啊這次THE1975我又想買可是我不敢跟我媽麻借卡了所以就去問了一下代購
    那個價錢我算一算那個代購費快伍佰元哭QAQ
  • 喔喔喔喔你要買THE1975好棒!!!!
    應該會補寄!!希望你收到
    代購費真的好貴刷卡運費也好貴
    到底為什麼運費是往上乘的!!!!!!!啊啊啊

    deadkid5 於 2013/09/04 16:59 回覆

  • Jamie Chen
  • 我又來了>_____<
    原本說要補寄燙布給我的
    今天收到mail居然說沒有庫存了要全額退費這樣要開心還是難過Q____Q
    我發現唱片行有在賣耶是不含運費的那種價錢
  • 啊不不不,才要叫我朋友再回覆他一次,補季徽章時有季一張單子說有問題再聯絡,但回得很傻眼...
    我上禮拜在他們twitter留言都沒回我,雖然覺得孩子因該嚇死了,覺得還是連絡負責的人比較好,沒想到沒了...好傷心
    不是台壓版的?發現博客來也有了,而且不是台壓!!!

    deadkid5 於 2013/09/15 21:26 回覆

  • 貓王
  • the drums!! 那我一定要來聽一下的了~~~
  • 推推推推,年輕孩子們的音樂
    跟The Drums相似又不太一樣,盛世!

    deadkid5 於 2013/09/22 22: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eph
  • 天阿!!!無意間看到這個 好開心 我真的找台灣的粉絲找好久喔ˊ_>ˋ
    我是近期才發現這團 相見恨晚...
    現在買專輯的話是不是不會送燙布了?
    好可惜
    我也是在存錢想買他們專輯
    真的很精緻!!!!
    太喜歡他們音樂了
    一聽整個陷入
  • 很高興認識=目 台灣粉絲真的太少,最近才又跟朋友繼續討論,台灣粉絲加一加應該真的沒幾個。
    只有買當時預購進口的才有,不過後來發現不是燙布是徽章
    一定要買,是張可愛的專輯!!!!!!!!
    音樂真的很好聽=))))))))

    希望他們快來啦吼!!!!!!!!!!!!!!!!!!!!!!!!!!!!!!!_(去年底公布巡迴,沒有台灣很失望)

    deadkid5 於 2014/05/28 23:14 回覆

  • 訪客
  •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用怒吼的希望他們快來!!!!!!!!!!
    真的沒幾個粉絲...
    我很怕他們覺得 沒市場 就不想來.....
    現在我看官網的組合
    好像沒有當初的專輯+黑膠+各單曲 嗚嗚
    超想要那個組合阿...
    而且他們團梯賣好便宜 然後想買也不知道要怎麼買...........
    超好聽阿這專輯.... 多虧你的文章讓我又更了解他們
    然後接吻那張 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碎 因為我很愛Cav

    話說日前我在他們fb官方粉絲團po文 說我是台灣粉絲希望他們能來台灣之類的
    他們都沒再回粉絲留言的 居然就回我了一個wink ;-)
    我當下看到那個我真的樂瘋了 雖然可能只是粉絲專頁管理員留言
    可是還是很訝異會回我!!!
    因為我看其他粉絲也留類似像我這樣 說 希望你們去墨西哥~ 你們昨晚表演超棒希望你們再來 blah blah諸如此類的

    我身邊喜歡他的包括我只有3個 i_____i 幾隻小貓......
    而且真的要說超喜歡他們的話
    大概我跟另一個人而已哈哈哈哈
    台灣都沒有他們粉絲團嗎嗚嗚
  • 好好喔!!!!!!!!!!!!!!!! >< 他們真的很愛"wink "耶
    他們真的很少回復粉絲,雖然大多數都這樣。
    很多人都愛Cav這小騷貨哈哈哈哈哈
    我身邊也是,不過推廣後,也多了3、4個人喜歡,加身邊朋友加我5人左右,這樣不就目前只有10人左右,
    拜 託 快 來 !

    deadkid5 於 2014/05/24 18:49 回覆

  • Stephanie Lin
  • 哈哈 我看了一下距離上次回粉絲 是2013/10/19 粉絲問他何時要來波蘭
    真假他們很愛wink!! 怎麼說 看來我要更多了解他們一點
    太晚認識他們了!!

    小騷貨他真的太可愛了<3<3<3<3
    10人也太多 真好 我的就算推廣了他們也不喜歡這種歌路...
    超開心 有一些台灣粉絲看到我貼文也陸續在下面留言希望他們趕快來台灣
    希望有更多台灣粉絲看到 然後留言!!!
    謝謝你都會回我~ 因為身邊實在沒有可以這樣聊他們的人
  • 哈哈哈哈竟然! 不知在看過很多次"wink" 嘖嘖 38
    我之前有夢到小騷貨和雷哈哈哈 唉唉就真的有這種問題,大家可能沒特別喜歡...
    哈哈哈哈其實我有出動2個人去留言>< 希望快來啦
    不會啦,這種就是令人興奮, Fans Club 哈哈哈聊聊天=目

    deadkid5 於 2014/05/28 23:24 回覆

  • Stephanie Lin
  • 阿阿對了 phoenix要來我也是一陣尖叫
    前陣子才剛堆廣他們
    結果他們就要來
    可是 我沒錢!!!!!!!!
    我很痛苦 陷入深淵不知道要不要去= =
    我也錯過了預售.........
    一陣悲哀
    抱歉我很煩一直留言 哈哈 但是身邊真的都沒人懂!!
  • phoenix <3 <3 <3
    結果不管有沒有空,先把貴鬆鬆的要買下了,雖不定無法去(唉)
    然後現在我糾結在Slowdive ,超想去,我已經連續購票又沒去取票2次了。
    車錢好貴...
    免客氣,盡量留言哈哈哈

    deadkid5 於 2014/05/28 23:28 回覆

  • wtracy
  • wow!! 你這篇超詳細,原來台灣真的有swim deep的死忠歌迷!!我也超喜歡他們,他們全團都超可愛,1975有瘋迷過一陣子,不過最後還是比較喜歡swim deep,Peace我也超愛。

    因為一直等不到他們來台灣,我就跑去birmingham看他們了,後來成為正式團員的鍵盤手James (他也超可愛,五人裡我最愛他XD) 跟我說之前亞巡他們本來有要來台北 (他是真的講"Taipei" 我超感動),後來沒有成...唉唉唉,我有跟他們每個人說求求你們下次一定要來台灣。記得之前在twitter上tweet他們要他們快來台灣,還被收藏了,可是就一直都還沒來....只好看看第二張的巡迴囉!!

    總覺得他們pro-shot的現場影片非常少,而且Austin唱現場感覺都太隨興了,常走音,這點總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XDDD
  • 啊啊啊啊我好羨慕你啊,居然跑去birmingham!!!! James完全變採訪代言人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沒來成!!!! 粉絲在臉書留言台灣他們也眨眼說吼吼吼拜託一定要來,不然就要跑去日本住了哈哈哈哈(因為大家一定跑日本) 好想趕快拿到第2張專輯喔,其他樂隊都出了。昨天1975公布歐洲巡迴和swim deep!整個太過分。死忠歌迷們都在吶喊到底要不要快點來(哭) 話說最近都在聽Austin女友樂隊的歌,好好聽啊。伯明罕來的樂隊真的太強了哈哈。

    真的哈哈哈哈超隨性哈哈哈哈哈,超少現場影片,近期一些採訪貌似有比較好(??)
    我自己偷偷列了心中的夢幻名單,如果他們這幾個朋友樂隊來個2或3天的表演,想想看多爽><

    deadkid5 於 2015/07/01 23:10 回覆

  • wtracy
  • 去birmingham看swim deep說起來也是蠻誤打誤撞的,那天剛好從冰島飛回英國,飛伯明翰是因為機票比較便宜(爆),在伯明翰根本待不超過24小時XD (有點可惜,因為Birmingham物價較低,住的飯店比較爽...),結果就這麼巧地遇到了他們在Birmingham演出,消息公佈的當下覺得根本是天意,雖然知道那天會超累還是手刀買了票XD

    James蠻健談的,也很喜歡跟粉絲互動,我發現官方帳號幾乎都是他和Ozzy在po文XD 而且他說話的口音真的是好迷人啊啊啊啊 (離題) 結果他們九月要去上海!!! 我已經怒留言說快來台北了....1975跟swim deep一起巡感覺就很划算 XDDD

    我最近也是好喜歡wolf alice,奧斯丁人生勝利組啊女友這麼正,希望可以很快在台灣看到wolf alice啊啊啊!! Wolf Alice在美國跟Drenge一起tour,也是好划算的感覺~

    關於隨性這點,團員自己也都承認的,最近有次訪問中他們就說 "we were shit live." 算你們有自知之明啊之後麻煩給我好好唱!!
  • 好幸運!我覺得出國剛好遇到愛團表演超幸運。我看到你網誌跑去英國看球賽,好羨慕><
    James人氣真的好旺,難怪近期採訪都是他們3隻耶(Ozzy,Zach,James)?!哈哈哈哈,真的都是他們倆在貼文,Ozzy始終讓我覺得好笑,從過去玩娃娃'動畫'到瘋狂唱歌騷擾室友,還不只一兩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海真的怒摔啊。

    他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好想看他們結婚啊哈哈哈感覺會步入禮堂。真的一起巡迴太划算了啦,好希望Wolf Alice快來~~~~

    "we were shit live."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真的,前陣子有聽一下新的現唱貌似有比較好??

    deadkid5 於 2015/08/24 19:51 回覆

  • wtracy
  • 去英國看球是多年來的夢想啊 TUT 其實我去倫敦的時候還有遇到疫苗的演唱會 (終於知道原來平常很衰是為什麼了原來好運都用到追星上了),英國真的很爽啊一天到晚都有演唱會可以看><,我去的時候Superfood也在巡迴,也是伯明翰的團,跟他們幾團也都是麻吉的樣子,擠不出時間就沒去了。

    Zach受訪都很少講話的感覺,是說他只要好好賣臉就夠了(誤)

    最近的現場還沒有看到音質比較好的,無法評論,就我在Birmingham看的那場,坦白說Ozzy都亂走音啊!完全是醉漢模式 XDDD
  • >< 疫苗!! 好運真的會被分掉,真的很羨慕英國一天到晚都有演出。
    覺得Zach真得超安靜,賣臉就好哈哈哈。私下被拍都有點傻笑好可愛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Ozzy什麼時候才會好!!!!!!!!!!!!!!!!!!!!!!! 如果要來台了,拜託不要走音啊

    deadkid5 於 2015/09/01 22:38 回覆

  • wtracy
  • 我看了他們Reading Festival的影片,Ozzy還是各種飄各種走音XD 純聽音樂倒是還不錯XDDD
    https://youtu.be/n1vKsxMTr44
    ↑↑ 這個訪問(訪問超白癡的)有比較多Zach講話的片段,他講話這樣慵懶慵懶的好有磁性 (掩面)
  • 我有看Reading Festival 他們演奏真的沒問題就是他聲音啦哈哈哈哈
    每次都很受不了他講話的聲音>< 哈哈哈哈 我超愛床上這個採訪面部表情也超好笑,演奏也很Q

    deadkid5 於 2015/09/05 22:02 回覆

  • wtracy
  • Austin知道有很多人希望他閉嘴一定很難過 XDDDD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憐。

    我喜歡他們那幾首新歌。<3

    deadkid5 於 2015/10/01 23:26 回覆

  • wtracy
  • 新專輯我還沒聽!!幾支單曲裡我最喜歡 One Great Song And I Can Change The World. 不過也有點懷念第一張的曲風耶哈哈
  • 我也很喜歡那首,其他首也玩得很棒。真的有點懷念哈哈哈哈。

    deadkid5 於 2015/11/30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