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番外 明日之星指日可待;除了K神雙胞胎兒子,Louis 應該也被寄於厚望了呵呵

 


父子在球場踢起球

     
"呵呵阿爸接住了"

 

  

 

還有巴西世界盃當天許多互動
    


Jérôme Boateng(伯拉騰) 摸摸頭


Muller 和小波的兒子Louis擊掌,太可愛了 (pic from Getty Images)


呵呵Özil又玩起人家孩子(pic from Getty Images)


(pic from Getty Images)


小豬和小波兒子

 

t    


"好啦,爸" 完全是阿爸很愛親我的表情

 
父愛滿滿

  

 


今年無法奪得聯賽冠軍,Podolski仍感激球迷對他及阿森納的支持,帶著兒子致意,拍下這張可愛的照片讓大家瘋狂轉發。   

lukas podolski son
超可愛


嗯嗯嗯嗯嗯

 

忍不住放幾張小時候的照片
Lukas and Louis Podolski<3
當時還那麼小說,一直很期待他長大

小波總是親個不停

   

 

  


表情好可愛


一起看球賽

    
父子一個樣,也太性感了

 


Louis 5歲了喔 

越長越大了,以後會不會練的跟阿爸一樣狀跟牛一樣XD
       


twitter上傳照片,刺上兒子Louis生日和名字


常在運動用品上用上Louis 的名字


Lukas Podolski 在instagram的照片,充滿對兒子的愛。Louis 是他的NO.1

 

 

久違的baby特輯,不過他已經不是baby了,其他球員的小孩也超可愛,最愛奧蘭多布魯的兒子,瘋狂收藏了所有照片。
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NO.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dkid5 的頭像
deadkid5

I don't care about sunny days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