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ALL THE SAME 播放歌單🎧 💖
我本來要寫Queer and(As) Folk,現在LGBT可以細分或說明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喜歡酷兒這個泛稱,但大家不都是一樣的嗎?

Queen、Scissor Sisters、The Smiths、Bloc Party、Village People〈YMCA〉和野人花園主唱Darren Hayes〈So Beautiful〉這幾首經典同志歌曲從小聽到大,什麼時候聽還是很感動。也放了幾首經典情歌,苦澀、浪漫、痛苦和鼓勵都有,都關於愛。你可以專心聽,有空也可以看看音樂錄影帶。

我想念我的雙性戀德國朋友,失聯一陣子,現在還是連絡不上TT
真的很感謝那一年他跟我推薦了Sia, 他說〈Clap Your Hands〉音樂錄影帶是他的朋友做的。我至今還是很喜歡這個音樂錄影帶。

 

WE ARE ALL THE SAME 播放歌單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