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片音樂錄影帶的一個月。好多音樂人跟進,把多首歌曲或新專輯拍成多支MV,甚至濃縮。




20周年。Placebo 陸續開當年未公開的影片內容。好尬意。
Placebo - Every You Every Me (unreleased promo video)




Keaton Henson - No Witnesses




最終完成這首,Shura 獻給她的媽媽。
Shura - 311215




第二首MV公開,自這次第三張專輯發行後的第二首MV。由他自己和 Tracy Antonopoulos 執導。
Blood Orange - I Know




這個 MV 大愛,及發現英國新聲音。導演是 Archy 的朋友 Frank Lebon 執導。
Obongjayar - Creeping


感謝 Archy 每次的分享。發現基斯也有轉發這首。




一樣用平時妖嬈的聲音詮釋這首,感覺很不一樣。很愜意? (畢竟MV也比平時亮)
Glass Animals - Season 2 Episode 3






Kojey 每次都這麼帥!

“Gallons 是我想要在我的葬禮上大聲播放的那種紀錄。這是我的感覺每次我看到我的兄弟被攔住和搜索,或者當我聽到另一個人的顏色幾乎不過是紀念的主題標籤。Gallons 是一個團結,它是一場鬥爭的慶祝活動。當你殺了我們,談話不會死。積極的種子將確保我們所有分歧中的美麗將匯聚在一起,並為子孫後代而生長。

這僅僅是個開始,
一個新的項目和一種新的思維方式。
這是一個承諾。”

Kojey Radical ft. PW, Sasha Keable - Gallons

弟弟好可愛~

 





Gaika x Kojey Radical - Loose Residuals





合作曲在添一首。封面是90年。泰勒小時候真的很Q
A$AP ROCKY ft. X PLAYBOI CARTI X TYLER THE CREATOR X YUNG GLEESH - TELEPHONE CALLS





A$AP Mob ft. A$AP Rocky, A$AP Nast, Yung Lord, Skepta - Money Man / Put That On My Set





前幾天看到 HONNE 宣布要到韓國表演好羨慕。感覺劉亞仁就會去。
HONNE - Good Together





美國迷幻電子樂團 STRFKR,一聽就中
原來看過的電影,配樂都有他們的份。
2009年他們的單曲《Rawnald Gregory Erickson the Second》被美劇《單身毒媽》拿做插曲,及美劇《黑名單》相中。《Bury Us Alive》也曾被電影《超能失控》的拿來做插曲。2013年他們的歌《While I'm Alive》收在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原聲帶中。由於輕快的 disco 節奏和迷幻的氛圍,很受廣告的青睞。

STRFKR - Satellite


好樂團太晚發現(真的很像鳳凰等樂隊的音樂),我要來好好回味超能失控的音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耶。




STRFKR - Open Your Eyes




《超能失控》配樂
STRFKR - Bury Us Aliv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配樂
STRFKR - While I'm Alive





這首歌蠻瘋的。
Solange - Don't Touch My Hair




他們為去年的 "Innerbloom" 做了MV。太開心了,而且超美。
RÜFÜS - Innerbloom




混音也好聽
RÜFÜS - Innerbloom (Lane 8 Remix)






午後 radio 軋軋。
Kings Of Leon - Reverend





Death Cab for Cutie 做了這首歌,試圖阻止瘋子當選。
Death Cab For Cutie - Million Dollar Loan





繼續兇
Rich Chigga - Who That Be


11/2日來台超驚喜




與鬼面煞星的合作MV公開。
但我喜歡原本的霹靂包MV (他自己拍的自己的風格),這個太炫麗,一堆妹仔。
Rich Chigga - Dat $tick (Remix) Feat. Ghostface Killah & Pouya


在這裡真的很像恰吉。
我比較愛國外的電子花車啦。




現場拍攝典範。
Justice - ALAKAZAM !





2015年5月29日 Jamie xx 推出首張專輯《In Colour》,第二版 mv 幾各月前在蘋果上線,現在可以在 youtube 上看觀看這首氣勢磅礡的 mv。我覺得呈現的顯而易見。

這位常引發爭議的導演 Romain Gavras 的音樂視頻往往側重於邊緣化或少數群體,不管是從字面上或隱喻。有時,他會表現出在極端情況下這些群體,有時他會用極端的暴力給他們,但他從來沒有接受一個道德立場。(經典的一個音樂視頻是 Justice - Stress 個人很愛) 他才不在乎這看起來是不是種族主義。他只是愛做這些,電影、音樂錄影帶。他身長在非常左派的家庭環境中,以及電影包圍 (姊姊 Julie 也是導演)。Gavras 家裡的房子被作為他製作的總部,而他的父親保證他接觸到了戰後的重要作品歐洲電影從一個年輕的年齡。在此背景下,這並不奇怪,青少年的 Gavras 的反叛是沉浸在流行文化:電影像虎膽龍威,像說唱歌手史努比狗狗和 Wu-Tang Clan,以及音樂錄影帶導演 Spike Jonze 和 Chris Cunningham。

至於在拍攝資金方面從未有足夠的錢。從 2007 剛起步低陳本到越作越"大"。就算是這麼的累,他還是喜歡做。談到做〈Gosh〉音樂視頻的契機是因為《In Colour》專輯中他最喜歡這首,儘管已經出來一年了,並有一個音樂視頻。

視頻本身最初的想法?Romain Gavras 說:有解釋它的不同方式。解釋它可以像一個白色的傢伙,實際上是黑色的一種方法-它開始的紫色房間,然後他開藍色車在一個灰色的環境,他通過孩子與黑皮鞋,金髮所包圍。可以說這樣的。但同時,在我的頭上,這幾乎是一個過程。它出來時,我看到了山寨艾菲爾鐵塔的照片在中國。每個人都在談論文化的撥款漩渦,我當時想,“這件事是最瘋狂他媽的文化據為己有。”這幾乎就像你不把它放在一個道德水準- 這不是 Iggy Azalea 唱歌像一個黑人婦女,這他媽的瘋了。這就像一個文化旋渦。

“我幾乎看到(視頻),如通過世界未來的成年的旅程,文化盜用變得如此瘋狂,你需要靈性,以便從一些地方的文化是沒有意義的提升(自己)。不知怎的,靈性就是那個小子(視頻)是要找到感覺。這就像當你離開你的朋友,當你在高中是,然後你會去大城市 - 那種未來的成年型敘事的。這是為什麼呢,然後他們都繞了他,他的分離自己與另一組的朋友,然後他就變成了自己的先知。不過說真的,他不提高自己,那就是提升了相機 - 因此它的舊事,他並沒有改變,那就是我們有一個變化的看法。這是我已經使得它的智力過程。

有時,它更像我有一個夢想,當我們在那裡,每個人在中國是金髮,所以第二天我去了劇組,“讓我們所有的漂白那些孩子,因為金髮美女它看起來很酷他媽的。” 所以有時它是智力,有時它更直觀。顯然,300個漂白金髮的孩子將是他媽的酷,你知道嗎?”


「我不一定看到音樂視頻作為宣傳的事情。我寧願殺了我自己不是做一個普通的音樂視頻在YouTube 和 Bono 在鏡頭前唱歌。這是我他媽的地獄的願景。」


而談論到最後關於自己的影片是否為政治,他說「對,一切都有關他媽的政治。一切都是政治,因為它推動文化的景色。但我的東西,更多的是象徵性的政治陰謀,我猜。」

Jamie xx - Gosh

Directed by Romain Gavras




Rejjie Snow - D.R.U.G.S




Rejjie Snow - Pink Beetle




31分鐘長的音樂錄影帶!
Tove Lo - Fairy Dust




8支MV一起釋出,由 Grimes 的哥哥執導。
Grimes X HANA - The AC!D Reign Chronicles (Director's Cut)




Jinsang - Solitude (Full BeatTape)





山田孝之 x 赤西仁
赤西的從來不是在開玩笑的
JINTAKA - Choo Choo SHITAIN


山田孝之越來越帥。不過這個組合解散了。




令人難過的消息。YG 宣布 WINNER,活動將無限延期,南妹因長期的心理疾病,最近急遽惡化,讓身邊的人很擔心。我們會等下去。WINNER 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身為老么的南妹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我相信哥哥們更難過),今年初他們推出迷你專輯,南妹覺得成績沒有很好是自己的錯。
我更擔心李勝勛了。WINNER我們永遠都在

(也請不要再用老楊消費WINNER了,真的好累。)

南妹在 soundcloud 上傳的個人創作和翻唱
SOUTH_CLUB - Hug Me




SOUTH_CLUB - 안녕 (你好)





忍不住嘖一聲,當過去我們在瘋 RADWIMPS 時,你還在*****
RADWIMPS - 前前前世 (movie ver.)


無論如何,我的前前前部落格名稱,是 RADWIMPS 其中一首的歌詞。
我給電影 4 顆星



片尾曲 RADWIMPS - なんでもないや (没什么大不了)

我們都是時空飛越者/和你早已相遇/遠在我記得自己的名字之前/沒有你的世界/一定有著它的意義/但沒有你的世界/就像是不放暑假的八月




Horsey 公開2010年創作〈Crohn Elf〉的原始視頻。Jerkcurb 扮女裝我喜歡哈哈哈。
Horsey - Crohn Elf




Archy 生日那天朋友家人間的小型聯合表演。真的很羨慕英國人。


 




最消息,King Krule 又一首新歌。第二張專輯可能要生出來了。已經等不及了。他們最近玩了很多音樂,各種類型,也發現 Archy 的唱法越來越鬆,非常強大。新歌我太喜歡了。
King Krule new song at Beach Goth 2016




編制跟以前的不一樣。
King Krule - Ceiling at Beach Goth 2016





某電影或電視劇配樂。但MV從中間開始讓我有點出戲。
Bob Moses - Tearing Me Up





這首中字還是第一次看到,非官方MV。
Primary & Oh Hyuk Feat. GAEKO - eTunnel





喔好喜歡
Saint Motel - Cold Cold Man





電波
LORDSUN - 手さぐりの B R E A K





湊佳苗原著小說改編電影《少女》


●改編自《告白》《贖罪》原著作家湊佳苗另一震撼作品
●三島有紀子執導
●本田翼 x 山本美月 x 稻垣吾郎主演



《少女》主題曲
GLIM SPANKY -闇に目を凝らせば





松坂桃李、菅田将暉主演《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暫譯:奇蹟-那天如此重要-)。
紀念 GReeeeN 十周年,故事登上大螢幕。講述日本神秘四人樂團 GReeeeN 成名曲「道」的誕生故事。GReeeeN 四位成員由菅田将暉、横浜流星、成田凌、杉野遥亮演出。
太扯了 GReeeeN 現在就有電影。我也是從出道就是粉絲。GReeeeN 之所以神秘是因為從未露過臉。

《キセキ-あの日のソビト-》預告




成田凌和菅田将暉一起演出讓我好激動,四位歌聲好好聽。今天重複播放數次。
演員演唱 「道」 的片段


菅田将暉電影和電視劇接不斷啦。
預告片估計會佔滿怎個版面就不放了。




今年上半年追了日劇《重版出來!》和《寬鬆世代又如何》,兩步是必追日劇,心中年度最佳就頒給這兩部了。

《重版出來!》集集灑淚,現代出版業的各種問題,從漫畫家到編輯、營業部銷售員、書店店員及讀者,從無到有變成我們手上捧著的書本,刻劃細微。


《寬鬆世代又如何》則是這一代人的救贖。從職場到結婚,人生汲汲營營追求的是什麼?寬鬆的我麼就如此沒用嗎?我們自己做的選擇,跪著都要爬完。


人生不斷地爬爬爬
「以後的路上還有什麼?爬到哪裡才是盡頭?」
「能夠跟出色的你們成為同事,被如此出色的你們信賴著,除了結婚外,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
看似荒謬毫無顧慮後果的求婚,卻如此真切。
打破常規編劇,我們常談論到的,台灣或日本,總是這樣教我們"先立業後成家",男人要賺足夠的錢,最好有房有車,才能結婚。哪裡是盡頭?什麼才是幸福?


沒有所謂完美的大人,原諒自己更難,但能做到可以原諒自己和他人錯誤,我們就會往前一步。而不是糾結在那些懊悔和痛苦中停滯不前。
「大人也會犯錯,所以請做一個能原諒他人錯誤的大人吧。」
共 勉 之


《重版出來!》主題曲
UNICORN - エコー (回聲)




《寬鬆世代又如何》主題曲
感覚ピエロ「拝啓、いつかの君へ 6th


還有這兩部都是喜歡的演員啦。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