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組合!聲音果然很搭,適合當電影配樂。Olly Alexander 加入 Kele Okereke 的個人專輯《Fatherland》的一首新歌〈Grounds For Resentment〉。

 

Bloc Party 主唱 Kele Okereke 和 Years & Years 主唱 Olly Alexander 做了一個創新:一對同性戀的藝術家,在英國最優秀的 LGBTI + 音樂家 ,已經合作上了一個新的浪漫線索關於同性,預計將有助於打破同性戀音樂家持久承認在他的歌曲他的性禁忌的人之間的關係。

在〈Grounds For Resentment〉我們聽到 Kele 和 Olly 從兩個不同浪漫的角度唱著。浪漫的鋼琴曲目是 Kele 第三張錄音室專輯的一部分,《Fatherland》和獨立搖滾的35年,他通過聲明表示一部份來自 Olly 的啟發,已經了解與同性的形容詞:

「我記得閱讀 Olly 關於在同性戀藝術家的流行音樂中使用代詞的東西,我認為這是非常敏銳和聰明的 - 使用代詞是同性戀藝術家的最後一個前提。有許多同性戀行為避免使用他在唱同樣的性慾時所說的這個詞。它只是一個中性詞,而 Olly 從我所看到的那樣了解到,同性戀音樂家能夠真實地描述愛和慾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我非常樂意在我的專輯上與他唱一首浪漫的二重奏,因為我不能想到任何一個同性戀音樂家在不用隱藏代碼的情況下,彼此唱一首情歌曲的先例。」

無論如何,無關乎性向和性別,這是兩個我喜歡的樂團主唱的浪漫合作。BBC 近日已公開 Olly Alexander 的同性憂鬱史紀錄片。Kele Okereke 的個人專輯《Fatherland》將在10月6日發行。

 

Kele Okereke ft. Olly Alexander - Grounds For Resentment


Olly Alexander Growing Up Gay BBC Documentary 2017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