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久違的雞皮疙瘩。
冰島創作歌手 Björk 與 Gucci 的 Alessandro Michele 和​​藝術家 Andrew Thomas Huang 合作 - 製作令人著迷的新 MV。


「The Gate 本質上是一首愛情之歌,但我以更超越的方式說『愛』。 《Vulnicura》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損失,我認為這張新專輯是關於一個更大的愛。這是關於重新發現愛 - 但是在精神方面,沒有比這更好的形容。」─Björk

Björk 與 Arca 合作製作的新專輯第一次發行,與一群超級派對的合作夥伴組成,創造了一個迷幻的新 MV。藝術家 Andrew Thomas Huang 借助他的技術精湛的手,設想了一個由歌手作曲家居住的萬花筒的世界,由 Gucci 的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的彩虹異域服裝。Huang 談這個主題:

「The Gate 接著2015年的 《Vulnicura》繼續。這是 Björk 的烏托邦的第一眼。門廊位於《Vulnicura》的傷口內,《Vulnicura》現在看起來變成了兩個戀人之間的棱鏡門廊。不是戀人浪漫情景,而是在更廣泛的宇宙學方面。作為通往 Bjork 新專輯的通道,The Gate 是一個由一個女人折射並重新形成一個整體的希望的宣言。

「我對這部影片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覺得這是與 Björk 和 James Merry 五年合作的高潮。這是一種如此滋潤的三向關係,這部電影是我們大腦和我們心中的完美綜合。將 Alessandro Michele 的設計作為這部影片的核心是一個夢想。 「我想特別提出來我的視覺效果合作夥伴 Wolf&Crow,他們為這個視覺包裝的 MV 脫穎而出。建立一個這樣的世界需要一個群體,我感到有幸在這個藝術家公司。」

Björk - The G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örk The Gate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