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Flight.jpg
一直耽擱沒分享這部電影,這部後勁十足。李宋喜一導演的兩部電影經典的對話,誇張的台詞。像是這部電影中母子對話「愛是什麼?愛是雞雞一下大一下小」。另一部《愛,不悔》(Never Regret),「你的陰莖憑什麼在我每晚吸的其他那麼多陰莖中與眾不同?」、「因為我的是孤獨的。你的也是」。我沒有在開玩笑。

Night Flight 比起台灣翻譯的《愛,不怕》,我偏愛《夜間飛行》這個字面上的意思。《愛,不怕》像是沒有盡頭那樣的沉重;《夜間飛行》像是若有似無,一絲喘息的自由。加上預告片最後那重重一擊的那幕,我已經看夠了,太多的性別探索電影都可能有這樣的一幕。



整部的對話其實不算多,細節暗示的一切。細膩和衝突的一幕幕,讓我倒抽一口氣。永俊內心堅強,志雄外表堅強,格格不入的他們在夜間穿梭。說志雄太反覆無常,不如說他在掙扎。永俊不退縮的真摯,是志雄在黑暗中的一道曙光。兩人在顛簸的路上逐漸並行。當志雄主動握住永俊的手,才是真正的開始。我看到的是珍貴和真摯的友誼。


男韓同志電影通常沒有絲毫矯情與多餘,真真實實描繪他們的現況。無論是校園霸凌或對同志的暴力。配樂使用 Angus and Julia Stone 的〈Take You Away〉很貼切。

《夜間飛行》(Night Flight) 預告


《夜間飛行》(Night Flight) 3分鐘預告




被看得不好意思,踩踏板逃離。是電影中稍微緩和的一段。

Angus and Julia Stone - Take You Away




李在濬 / 李在俊 이재준 (10/20)
李在濬  李在俊 이재준.png
不可忽視的身材和側顏,還有超低沉的迷人嗓音和笑顏。

從2015年演出《The Lover》進而關注,發現2014年敘述南韓校園及同志霸凌電影《夜間飛行》主演主角一角 (金馬影展有介紹)。而後演出電影《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

《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 改編國外大受好評的微電影《奇幻心旅》(The Beauty Inside)。韓國的《愛上變身情人》請來國內外123位頂尖的演員們飾演睡醒就會變身的男主角。除了朴信惠,其他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包括上野樹里!

在這首 MV 中李在俊出現在2:08,一個美麗的笑容就夠了。:)

2015 월간 윤종신 7월호 - '뷰티 인사이드 The Beauty Inside'




身高188公分的他曾走過 Dolce & Gabbana SS15 (當時D&G還沒引起爭論)。2013演出電視劇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緊接兩部演出男男戀角色,都是188公分Cp 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被他在韓劇《戀人 The Lover》和《夜間飛行》裡的反差嚇到,我認為沒差很多,在俊在《夜間飛行》黝黑和陽剛的形象是同志天菜。如果角色沒留些鬍渣,顯得太稚氣 (嬌弱啦)。

《戀人 The Lover》經典 NG 場景! EP.10



Ps. 《夜間飛行》導演的作品都必看。韓國的同志電影更是熟捻。注意《夜間飛行》後勁蠻強的。不要在錯誤的時間看電影。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