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超自然檔案總是那個黑色幽默
狄恩='(
卡斯越來越性感、有人性;山姆模仿柯瑞修,好像lol

COOOOOL,天啟四騎士出現了!
紅色─戰爭 先登場
他開紅色跑車
如果像"好預兆"那樣,四騎士騎重型機車那就太好了


經典影集【聖女魔咒】重播,讓我很興奮
"How Soon Is Now"! 我總是哼著這首歌
當初知道【聖女魔咒】是因為"How Soon Is Now"
是一聽讓我很愛的一首歌
三位姐妹擁有魔力,很特別的影集
我很喜歡大姐布露和二姐,她們好漂亮


歐洲合唱團要來了~



來點Dance的音樂

我好喜歡這個 Alexander Marcus - Homo Dance

獻給玉子,呵呵


Arthur H - Dancing With Madonna



Arthur H的聲音好棒


The T-Mobile Dance

i think this's amazing


Laurel and Hardy Dance To The Gap Band

有沒有覺得很懷念,我要學起來;80'的歌 來自 The Gap Band


TOTAL COELO - I EAT CANNIBA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CE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