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列一下自己的排行做一下紀錄,因為去年的劇都很優秀。我也只看這十部左右。《漢娜的遺言》第二季集將播出!

1.《雙峰:回歸 Twin Peaks: The Return》 | 美
2.《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 美
3.《羞恥 SKAM》第四季 | 挪威
4.《機智的監獄生活》| 韓
5.《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第二季 | 美
6.《去他媽的世界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英
7.《四重奏》| 日



去年還沒看的有《黑客軍團》第三季、Netflix 推出「1969年 修女 Cathy Cesnik 兇殺案」真實犯罪紀錄片影集《守護者 The Keepers》、《美國囧案/美國高中生破壞公物事件 American Vandal》、《良善之地 The Good Place》和《瀨戶內海》日劇版。

《美國囧案/美國高中生破壞公物事件》、《良善之地》、《瀨戶內海》日劇版都是佳評,我再找時間慢慢看了,我差點忘記我很期待的《守護者》,評價好像非常好。

13 Reasons Why
大衛林區相隔25年的《雙峰:回歸》當然是我的第一名,還沒被震撼過的一定要把《雙峰》系列看完。去年對我來說最震撼的是美劇《漢娜的遺言》,一開始我很好奇,應該說好奇它如何呈現:一個人如何走向自殺之路,也在一開始的幾集感到憤怒然後無力,驚訝他的呈現手法、流暢黏著。


The End of the F  ing World
英劇《去他媽的世界/去他的末日世界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則是和挪威的《羞恥 SKAM》一樣一集20分中左右。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去他媽》這是一部失控、暴力的青春劇,當它一開始配樂〈Laughing on the Outside〉一出來我就想到經典電影《女孩向前走 Girl, Interrupted 》配樂 Skeeter Davis 的〈The End Of The World〉。最後《去他媽》結尾也放了這首翻唱...

Bernadette Carroll - Laughing on the Outside

Skeeter Davis - The End Of The World (原版,非該影集版本)



(一開始) 想來想去我把動畫《伊藤潤二恐怖精選集》排在裡面還是有點怪。漫畫還是最精彩的,有些較長的篇章動畫裡沒交代完整,不過我最愛的雙一在動畫裡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