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ows
幾個月前開始聽了主演美劇《漢娜的遺言》的主角本名 Dylan Minnette 的樂團 Wallows 的音樂,一直重複聽我最愛的那幾首。這本來就我喜歡聽的風格之一,聽起來有點像 The Strokes 那種後龐克風格,因為現在超怕打開聽到無聊的 lo-fi。

其實我是莫名覺得 Dylan Minnette 眼神總是有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我才查了這個演員(而且我是第二季才查)。題外話:想到英劇《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男主角 James 長得實在太像歌手 Declan McKenna ,而〈The Kids Don't Wanna Come Home〉那首歌超適合該劇;Wallows 也有不少歌很適合《漢娜的遺言》,儘管這些歌也沒出現在劇中。Wallows 的當中我最喜歡〈Pictures of Girls〉和〈Uncomfortable〉,新歌〈These Days〉則很像 Cuco,我的意思是好聽的那種。Wallows 也不定義,他們什麼音樂類型都想玩都喜歡。


Wallows
Wallows 樂隊的成員 Braeden Lemasters、Cole Preston 和 Dylan Minnett 首先在南加州的一個音樂節中成立了一個音樂團體,接下來的十年中,他們一起使用不同的樂隊名稱進行表演。2017年4月,樂隊在 Wallows 名字下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單曲〈Pleaser〉。2018年2月樂隊宣布已經與 Atlantic Records 簽約,發行了一張新單曲〈Pictures of Girls〉。這首歌被 SiriusXM Alt Nation 選為“Critical Cut”。首張 EP《Spring》於2018年4月6日由 Atlantic Records 發行,由 John Congleton 製作。


Wallow
Wallows
from: Los Angeles
Genres: Indie Rock / Post-punk / Alternative Rock
Members:
Braeden Lemasters
Cole Preston
Dylan Minnette

 


Wallows - Pictures of Girls



Wallows - These Days



Wallows - Uncomfortable



Wallows - It's Only Right



Wallows - Ground



Wallows - Pleaser





未經授權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arrow
arrow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