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4726287.jpg
3月29日 
CWsource PK                         Jensen VS Jared ?
哈哈,果然 Jensen贏了,魅力無法檔嘛!
光是咱們SPN的Jensen 和 Jared在性感排名中就居於第一位。 
聽說越獄的小米居於第二喔!
在 CWsource  PK 賽中,幹掉了自己的弟弟山姆,獲得 CW the Hottie 的冠軍,山姆一定會
說,我以我的哥哥為榮...

http://blogs.trb.com/network/cwsource/2008/03/the_results_are_in_congratulat.html#comments



1814726294.jpg
SPN劇照,啊,我貼出山姆和惡魔的劇照是什麼意思,大家不是都知道嗎,Jared  和 Sandy
現實生活中是男女朋友,引申下面這圖〈悲泣〉


下面這一張,NO~~〈崩潰〉什麼正牌溫家女孩,米媽你要讓我崩潰啊!

 

 Jensen 和 Jared 的女友Danneel 和 Sandy 
Jensen 和 Jared 的女友。Danneel 和 Sandy。
Danneel 真的好高喔,
Danneel的確很像傻大姐,聽說這跟Jensen以往的女友不太一樣。
啊,Jensen是我的~



唉...無奈之餘,
只能祝福Jensen 和 Danneel 愛情順利。
至於Sandy 和 SPN劇中的惡魔一樣,
我是指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