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旁邊那個是奶油布丁布雷

 




WHT?

這張呢 耽擱了2天
想以"無聊" 做表現
但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無聊~x(
一直在想那他手上哪什麼 本來想拿有趣的東西 可以纏過腳那裡
但 還是這樣好了
我沒事的時候想吃東西
那是巧克力...



刷牙 習慣
早上 午餐 晚餐 甜點時刻? 睡覺前








今晚True Blood 第三季<3
一直重播【刀鋒戰士】系列 看不膩
又重播【永不退縮】讓我很熱 也想出拳

我還是很想看【全面啟動】 都是我愛的卡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ki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